【禁聞】7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民主黨人胡明君被警察帶走

四川民主黨人胡明君,7月10號在成都的工作單位被警察帶走,具體原因目前外界還不得而知。胡明君因長期參與維權活動、推動中國民主,曾遭中共判刑11年,去年10月因給六四死難者掃墓曾被抓,今年5月也曾被拘留。

成都秋雨教會成員逃亡臺灣 尋求庇護

四川成都秋雨聖約歸正教會遭到中共當局嚴厲打壓,日前該教會的成員廖強一家逃往臺灣,向臺灣政府尋求政治庇護,並呼籲臺灣政府讓他們延長在臺停留時間,幫助他們順利前往第三國。

上海維權人士丁菊英被正式逮捕

上海市浦東新區維權人士丁菊英,因家中房屋被強拆,補償不合理而長期上訪,今年3月在中共兩會期間被拘留,7月11號,有消息說,她已經被正式逮捕。維權網報導說,在此之前,她已經被送進看守所和拘留所24次、關黑監獄400多次。

宋莊藝術家王藏聲援「反送中」被抓走

北京宋莊藝術家王藏,早前被北京警察逼迫,帶著妻兒返回老家雲南,7月11號他又被雲南當地警方抓走,原因是他在微信群轉發了香港女藝人何韻詩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表「反送中」演講的視頻,並且和孩子門一起拍了一張摀住眼睛的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