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長手槍落在洗手間被順手牽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出門時丟失物品是常見的事兒,但日前,南加一位警察局長竟然在餐館裡上洗手間時,把自己的手槍弄丟了,隨後,該局長立即公開道歉,並表示已經鎖定了嫌犯。來看報導。

南加州的聖路易斯奧比斯波(San Luis Obispo)市警察局長迪安娜 坎特雷爾(Dianna Cantrell)週三在臉書發視頻表示,她在當天一家餐館使用店內洗手間時,把手槍從腰帶上解下,卻忘記了放回去,最終釀成失誤。

San Luis Obispo警局局長 Dianna Cantrell:「我把手槍落在了洗手間,幾分鐘之後,我才想起來,在當我回去的時候,槍已經不在了,所以我立即查看了監控,發現有三個人在我之後使用了洗手間。」

警方公佈了三人中嫌疑最大者的畫面,調查顯示,該男子從洗手間出來,也沒有購買任何食物,就匆匆離開了餐館。坎特雷爾表示,是自己太自大粗心,導致槍枝被順手牽羊,她還表示,已將丟槍事件向上級報告。

San Luis Obispo警局局長 Dianna Cantrell:「我的行為是不負責的、危險的,我很慶幸沒有小孩子撿到我的槍,是我太自大了,不該在這樣的情況下帶槍,作為一個帶槍25年的警察局長,我覺得自己做的遠遠不夠。」

截至目前,警方還未找回丟失的槍枝,坎特雷爾也還未遭到任何處罰。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