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扮演愛迪生 上課惡補科學知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發明史鉅作《電流大戰》(The Current War),將於10月上映。知名演員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甚至特別上課惡補科學知識,希望自己將主角愛迪生揣摩的淋漓盡致。來看報導。

電影劇情描述19世紀愛迪生、特斯拉與西屋電氣創辦人威斯汀豪斯之間野心勃勃的商場之爭。

身為「天才專業戶」演員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繼飾演奇異博士、福爾摩斯、梵谷等角色後,這次將詮釋發明狂人愛迪生。

英國男演員尼可拉斯‧霍特則在片中飾演天才科學家特斯拉,與愛迪生在不同的電力系統上相互角力,戲外兩位演員要一起上課,惡補科學知識,甚至在課程中打破沙鍋問到底,直到完全弄懂滿是科學專有名詞的台詞。

現實中的特斯拉是一位撞球好手,為此演員霍特也必須上撞球課來精熟技巧,但即便苦練,上場時依然慘輸同劇演員麥可‧夏儂。

該片陣容另外還集結「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和麥可‧夏儂等人。

該電影由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艾方索‧戈梅茲‧雷瓊執導。該片將於美國時間10月4日上映。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