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華案另有原因?鄉親:他相信性侵女童可旺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新城前董事長王振華性侵女童案持續發酵,從中折射出中共權貴的道德淪喪和中共治下的黑暗殘酷。事發後,陸媒或起底揭發,或洗地遮掩,不一而足。日前又有消息稱,王振華性侵女童是因為篤信風水,認為此舉可旺族。

日前有陸媒和親共港媒報導稱,為王振華提供女童的周女是其情婦,常州多位居民表示聽說過兩人的風流韻事。報導還引述來自王振華老家鄉親的消息稱,王振華猥褻女童是因為他相信當地一種說法,認為此舉能讓家族興旺。民間有稱周女或風水先生設套陷害王振華的說法,但遭周女身邊人反駁。

王振華曾參與打造「七色光計劃」,該項目致力於「撫育、培養和教育貧困地區青少年」。王振華性侵女童事件曝光後,有網民質疑王振華參與該項目的動機。

除了所謂「周女或風水先生陷害王振華」的傳言外,網上還曾傳出王振華之子為爭產設局。此外,陸媒一再渲染「周女是王振華情婦」一說,但並未見於上海媒體最初的爆料。這些形形色色的「消息」背後,令人質疑是否有替王振華洗地,甚至掩蓋更黑暗現實的目的。

被陸媒稱為王振華「情婦」的周某某。(視頻截圖)

王振華身價達3,000多億人民幣,旗下新城控股成立於1996年,目前是上海房地產巨頭,市值在全國A股房企中排名第五。根據中國的政商生態,新城被質疑背後或涉及權貴利益,很可能和上海幫有關。

根據上海媒體最初爆料,6月29日,江蘇徐州女子周某帶著朋友的兩個女兒,一個9歲,一個12歲,入住上海新城控股總部附近的一家酒店。王振華在酒店對女童實施了性侵,並付給周某1萬元人民幣的報酬。

早在2017年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曝出軍方人員性侵幼兒事件之後,就有知情人士指出,在中國大陸,操控兒童或幼兒賣淫已是一個「成熟的暴利產業」,敢於參與其中的機構和人員多有深厚背景。

今年6月,又有網友曝光,在貴州省畢節市和凱里市,有多家幼兒園和孤兒院提供幼兒供戀童癖性侵。在此之前,貴州省公安廳就已接到當地民眾實名舉報,指貴州下屬縣大規模利用留守兒童福利院,長期提供性服務。

爆料者表示,這些只是冰山一角。當時有知情網民指,在全國各地的兒童福利院,那些無人關心的幼兒被用來賣淫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在各地中小學中,留守兒童被校方人員性侵的案例,更是經常見諸報導。

此次貴州性侵兒童爆料中,曾牽出一名「風車幼兒園」的員工。因為此次爆料被官方迅速消聲,目前無法斷定這個「風車幼兒園」是否和畢節市黔西縣的大風車幼兒園有關。公開資料顯示,大風車幼兒園是中國連鎖的一級幼兒園,總部在北京,在全國擁有近百家連鎖幼兒園。上次曝出性侵幼兒事件的北京紅黃藍幼兒園,也是一家全國連鎖的高端幼兒園,收費昂貴,其母公司甚至已在美國上市。

這些跡象顯示,利用兒童或幼兒賣淫的「產業鏈」,已從最初的福利院延伸到社會的各個角落。

據陸媒報導,北京師範大學家庭與兒童研究中心主任尚曉援,在今年出席河南鄭州舉行的「2019年首屆兒童保護高峰論壇」時指出,根據眾多學者的研究結果,在中國約2.7億18歲以下未成年孩童當中,估計有8%到12%曾經受到不同程度的性侵犯,其中約有1%曾遭受嚴重性侵。

根據這個數據,有將近3000萬中國兒童可能是性侵犯的受害者,其中曾遭受最嚴重性侵的約為270萬。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