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香港TVB報導偏頗10商家撤廣告 中國上半年對美進出口雙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被中共收買的香港紅色媒體抹黑「反送中」,其中香港TVB電視被指為「紅媒之首」,香港市民稱,其電視畫面中全是示威者,沒有警察施暴畫面。包括寶礦力飲飲料和必勝客等10個商家已因此撤下在TVB的廣告。

美國之音
中方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中國對美貿易出口1,994.03億美元,同比下降8.1%;自美進口589.23億美元,同比下降29.9%。分析指,這反映了中國內需的下行風險,貿易摩擦影響正逐步顯現。

香港01
英國不滿中共對待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壓制立場,雙方爆發口水戰,關係緊張。英國方面週五說,4名英國公民在中國江蘇省被以吸毒罪逮捕。此前加拿大公民在中國被捕,外界質疑與孟晚舟事件有關。此次英國公民被捕,也被懷疑有政治考量。

中央社
中國武漢大學新近錄取台籍交換生柯筌耀,但他被背景不明的大陸網民翻牆「調查」,被指涉及「台獨」言論,武大宣稱要依法處置。柯筌耀因此決定放棄去武大讀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