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新數據 顯示地鐵表現達6年來最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MTA,週四(7月11日),釋出了6月份的列車準時數據,顯示地鐵表現達到6年來新高。

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MTA,週四(7月11日)宣布,上個月超過80%的地鐵在工作日達到準時,使陷入困境的MTA達到6年來的最佳表現,同時乘客的抱怨也較少。

據MTA的定義標準,列車在規定時間的6分鐘內抵達,便是準時。

此次MTA釋出的數據顯示,於去年6月相比,列車的延誤率減少了45.9%,從56,233次,下降至30,434次,而導致50或更多延誤的重大事故,則是從62次,下降至45次。

MTA也表示,客戶投訴也同比下降,同時滿意度提升。在2019年第二季度,接受調查的12,000名乘客中,65%表示,對列車服務感到滿意,比今年第一季度提升了3.8%。

即使是對「意外延誤次數」的滿意度,也提高了4.3%。

捷運局將服務提升,歸功於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的「地鐵行動計畫」(Subway Action Plan)和局長拜福德(Andy Byford)的「節約安全分秒」(Save Safe Seconds)行動行之有效。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