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反送中 香港7.14沙田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遍地開花」,繼上星期7月7日的香港九龍區23萬人大遊行之後,本週日「7·14」沙田區亦將舉辦反送中大遊行

持續不斷的香港全民反送中、撤惡法大遊行,已經有近四百萬人次上街,創出空前紀錄,這也是香港開埠以來最大規模的自發群眾運動,史無前例,波瀾壯闊的民間力量和聲威震驚世界,值得所有香港人驕傲。

林鄭政府雖然道歉宣布《逃犯條例》「壽終正寢」,但其政府拒絕撤回修例方案,面對這些東躲西閃、非正式法律用語,香港民眾並不買帳,不斷走上街頭的遊行已成為今夏香港人反暴力運動的主題,這也是香港最終可以實現真正民主自治的堅實基礎。

繼上週末九龍高鐵總站的「香港撐住」活動之後,新界南的沙田區亦計劃在本週日接力舉辦「7.14沙田遊行」。

此次香港沙田遊行,遊行路線由翠田街足球場為起點,經至沙田站,終點為沙田政府合署。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將於7月14日 (週日) 下午三點半開始,連線香港遊行現場並直播現場實況,同時邀請專家學者解析香港政經局勢,敬請關注。

7月14日 沙田遊行

主題:沙田大圍 遍地開花 不撤不散

聲援沙田區議會反送中動議 抗議選舉主任無理取消港人參選權

訴求︰

-撤回送中惡法

-收回暴動定性

-撤銷義士控罪

-追究警方暴行

-立即真雙普選

節目時間:

北京時間 7月14日 (日) 下午三點半

紐約時間 7月14日 (日) 凌晨三點半

網路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看點》直播:www.youtube.com/channel/UCPMqbkR35zZV1ysWGXJPW-w

電視播出:新唐人大陸頻道和歐洲頻道,美東周日7月14日凌晨 3:30 – 6:30 AM。網絡直播將會延長播出時間,全程追蹤。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香港新聞界靜默遊行 抗議警暴

相關鏈接:逾11.5萬香港沙田遊行 影后葉德嫻再上街  
    
相關鏈接:逾11.5萬港人沙田遊行 警方再次對民眾施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