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劉飛躍案二審裁定維持原判

大陸民間組織「民生觀察」創辦人劉飛躍,被控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一案,7月12號下達二審裁定書,湖北省高級法院裁定維持一審判決。劉飛躍被判刑5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101萬元。二審沒有開庭審理,也沒有對辯護律師提出的開庭請求做出回應。

放鞭炮迎接朋友 福州維權人士被公訴

福建省福州市維權人士林應強,去年9月,因在福州市第一看守所門口放鞭炮迎接朋友出獄,被控「尋釁滋事罪」,已經被關押10個月,7月12號,福州倉山區檢察院向倉山區法院提起了公訴。

上海銀京醫療公司員工 跳樓討薪

上海市浦東銀京醫療公司拖欠工資,7月11號,員工在廠區拉橫幅抗議,還有數十人聚集廠區最高建築頂部喊口號,威脅要跳樓討薪。

西安康博健身欠薪 工人拉橫幅譴責

西安康博健身拖欠員工工資半年多,工人通過各種渠道討薪,都沒有結果,7月10號,他們在公司門前拉橫幅,譴責康博健身黑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