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費德勒擊退錦織圭 準決賽面對納達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溫布頓網球錦標賽10日賽程,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於男子單打四強賽中,以4:6、6:1、6:4、6:4擊退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奪下生涯在溫網的第100勝。

首盤錦織圭打得強勁,首局便破了費德勒發球局,以6:4先下一城;但費德勒隨即在第二盤掌控戰局,花不到半小時就以6:1扳平盤數;第三盤雙方僵持,仍由費德勒以6:4拿下,並乘著氣勢,以6:4收下第四盤以及晉級資格。下一戰費德勒將迎來老對手、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


費德勒(Roger Federer)。 (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費德勒賽後在溫網拿下100勝,為史上最多;在澳網也以97勝位居龍頭;在法網與美網則分別獲得70勝、85勝。費德勒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單一大滿貫達到百勝的男子選手。

在混雙賽事方面,我國好手詹詠然與多迪格(Ivan Dodig)聯手,以2:6、6:3、6:4逆轉擊敗大會第11種子,晉級八強。而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與墨瑞(Andy Murray)的混雙黃金組合,則遭大會頭號種子美國梅莉雪(Nicole Melichar)/巴西索亞瑞斯(Bruno Soares)組合以6:3、4:6、6:2擊退,無緣晉級。

──轉自《大紀元》(記者喬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