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向彭斯遞交請願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週三(7月10號),美國副總統彭斯到訪加州勒穆爾市,數名法輪功學員前往現場向副總統彭斯遞交請願信,呼籲美國關注中共對法輪功20年的殘酷迫害,希望國際社會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 于溟:「非常幸運的(將信)遞給到彭斯總統的手裡,然後他接到了我們遞交的材料。」

這次法輪功學員遞交給彭斯副總統的請願信中提出了三個訴求。一,調查中共在美國發動的信息戰;二,希望徹查舊金山灣區地方政府背後的紅色中共勢力;三,敦促釋放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王可非的遺體,並帶回美國。

法輪功學員表示,由於中共在海外的滲透,操控其在海外的社交媒體,新聞輿論宣傳其意識形態,混淆視聽,挑起矛盾,分裂社區。特別是舊金山的中共代言人更是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輸出到了舊金山。多次干預排斥法輪功學員的合法遊行活動。6月4日,舊金山市議會以11票全數通過,敦促交通局在中央地鐵華埠站加入這位中共代言人的名字。遭到了眾多華人的反對。法輪功學請願希望聯邦政府關注並查清中共的滲透情況。

遞交請願信的法輪功學員中,王可非的姐姐王大方與丈夫,在請願信中提出了第三個訴求,呼籲美國政府協助要回妹妹王可非的遺體。

王大方的丈夫Gordon Fan:「我們把我妹妹迫害致死的相關材料,交給了彭斯副總統,我們到這裡來主要的目的,是想通過這次機會,美國的高層,我妹妹王可非迫害致死的這件事情,讓他們知道,在中國大陸,吉林省女子勞教所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用西方民主的觀點,人權觀,去衡量這件事情,幫助我們對迫害致死王可非這些元兇們,進行調查。」

18年前,時年35歲的王可非是长春农业银行职员,因為堅持對法輪功和「真善忍」修煉原則的信仰,被長春黑嘴子勞教所迫害致死。她的姊姊王大方现居美国加州,18年來,一直在向中共政府索要妹妹遺體。但遭中共多方持續阻撓,以掩蓋王可非的死因。

法輪功學員 王大方:「希望美國政府能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幫助營救我妹妹的遺體。」

法輪功學員表示迫害一天不結束,就不會停止訴說真相和尋求公正的腳步。期待擁有人道主義精神的美國和川普政府會正視正發生在中國的這場慘絕人寰迫害。

法輪功學員 于溟:「終於,我們在國內受到了迫害情況,能夠被美國主流社會所注意所關注,那接下來可能美國政府對中國的一些人權,包括對中國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現象,也會做出回應,我們也將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站加州勒穆爾市(Lemoore)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