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亞洲城商圈火熱 「西城寓苑」22萬起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4日訊】位於凱蒂亞洲城的「西城寓苑」近日開賣,開發商表示,這將是投資人進駐亞洲城的最後商機。一起請看報導。

凱蒂大學城商圈地理位置優越,需求火熱。本週三,凱蒂亞洲城開發商聯禾地產負責人Josie Lin宣布,亞洲城內的最後一個商機,以「西城寓苑」(Grand West Residential Condos)命名的Condo公寓開賣。

聯禾地產負責人Josie Lin:「提供高質量的生活感受」,「讓投資人用小額投資,轉到大錢。」

從公寓步行可到達附近的大學、商場餐館和服務設施,讓住戶體驗到城市的便利和城郊的休閒。

聯禾地產負責人Josie Lin:「周邊有很多娛樂遊玩商業,包括未來這裏將會成為一個景點。」

AMA聯亞營銷聯盟舉行室內設計大賽,徵召公寓房的內部設計,希望籍此嘉惠買家,用比較少的錢,將房子裝扮成樣板房的規模。Josie Lin希望這裏成為一個具有樣板房設計的寓所。

緊鄰凱蒂亞洲城和休斯頓大學凱蒂校區的「西城寓苑」,是有門禁的社區,公寓有三層,共48戶,兩種戶型,一房一浴與兩房兩浴。售價從22萬到28萬美元。預計8月底竣工落成。

目前聯禾地產正在於美南銀行合作,推出外國人也可以購買的方案,只需要40%的首付。相當於不到十萬塊,就可以投資。而本國人購買,首付大約7萬塊,並且會有統合性的行銷。

「用20多萬就可以購買,千萬不要錯過,因為不會有第二個。」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