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銀行凱蒂分行破土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4日訊】美南銀行本週三在Katy凱蒂亞洲城,舉行分行的動工儀式,請看報導。

本周三(7月10日)下午,美南銀行(Southwestern National Bank)董事長李昭寬、執行長李敏通與銀行董事和高管,開發商凱蒂亞洲城管理公司RE/Max United 聯禾地產負責人Josie Lin,共同出席美南銀行凱蒂分行破土儀式。

凱蒂亞洲城內的美南銀行分行,位於大學、醫療和能源商業地區,緊鄰休斯頓大學和休斯頓社區大學HCC。新分行將有兩層,面積2400多尺。

美南銀行董事長李昭寬:「今天的我們的破土儀式,大概在6到9個月後會盛大開業。」

美南銀行分行將在即日起動工,計劃今年底、明年初開業。美南銀行公關莊幃婷表示,新分行將持續稟承 誠信服務客戶的原則,在凱蒂社區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理財服務。

分行將突破和加強傳統銀行的設計和服務,以煥然一新和品位設計、新增數據化的軟件服務等,未來無論是網絡銀行 internet banking、手機銀行mobile banking、財務管理功能Treasury Management program等將使客戶擁有更便捷、安全、信賴的金融服務品質。

凱蒂分行是美南銀行的第6家分行。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