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蔡英文遭暴力毆打 中國民主黨籲美方調查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4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週四過境紐約,大批民運人士前往下榻的酒店表達支持,卻遭遇親共份子的暴力毆打。週五晚,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發表聲明,譴責親共份子的暴力行徑,並呼籲美國當局介入調查。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發言人、律師艾飛力在週五晚,通過連線,宣讀了聲明。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發言人 艾飛力:「這場襲擊是被中共指使的可能性非常之高。我們歡迎異議,但以暴力的方式表達反對,在我們社會中是沒有地位的。如果我們的人民在集合表達觀點的時候,受到襲擊而不再敢於集會,我們的民主將不能繼續。」

週四當天受傷送院的部分中國民主黨黨員,包括:林海、崔永、莫繼強、焦玉柱、王永紅等人

中國民主黨黨員 林海:「民主黨的一個同仁,穿綠色衣服的被他們(親共份子)打倒在地。我就想過去把他拉出來,解圍之類的,當我衝到離他有十米的地方的時候,一個穿著深色衣服的,70多歲的人,舉著五星紅旗的旗桿,直接就打過來了。我用手擋住,但是還是沒擋到,還是打到了頭這個位置,你看到現在還是很明顯。」

對於週四親共份子的暴力行為,不少人說仍然心有餘悸。

紐約維權人士 王清營:「我們來到美國,我們是為什麼?我們就是因為恐懼,在大陸共產黨的恐怖主義,獨裁統治,現在我們來到美國,仍然沒有安全,我們在眾目睽睽之下,就受到這樣的毆打。」

下一步,中國民主黨將尋求法律援助,並在週一前往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進行諮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