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川普競選公關經理:説到做到贏民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4日訊】隨著民主黨初選進入辯論階段,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進入人們的視野。現任總統川普競選連任的前景如何,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爲此,專訪了川普2020競選團隊的戰略公關經理,一起去聽一聽他的看法。

馬克·洛特曾擔任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以及總統川普的特別助理。隨著2020年大選的臨近,洛特目前擔任川普競選團隊的戰略公關經理。

洛特認爲,川普有很好的民意基礎,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他説到做到、言行合一,這與其他的政客形成鮮明的對比。

川普2020競選戰略公關經理 馬克·洛特:「我認爲總統的商人出身,讓他不會從傳統的政治視角去看問題,而是看事情的結果。他并不特別關心如何達到目標,重要的是達到目標本身。這很關鍵,因爲我認爲2016大選被忽略的一個方面,是太多美國人長久以來被兩黨的總統、包括總統候選人的謊言所欺騙。他們說了25年以上要修正北美貿易協定,因爲那導致工作機會外流(但未兌現),(他們說)要解決中國的不公平貿易操作,損害美國工人(但未兌現),甚至更單純的,(他們說)把駐以色列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這在90年代早期就通過立法了,此後每位總統都説他們會將其執行,但都未兌現。而他(川普)是一位讓人們相信,只要他說就會實際去做的總統。」

川普上任以來,通過稅改法案,創造大量就業,退出不公平貿易協議,迅速剿滅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等等,在多個方面兌現競選承諾。洛特認爲,川普的執政成績達到了選民的期望,因此連任前景看好。

川普2020競選戰略公關經理 馬克·洛特:「如果去看基本面,不管是經濟,還是和中國(共)不公平貿易動作的較量,以及處理朝鮮帶來的挑戰,伊朗破壞地區穩定的活動等等,(川普)都鋪下了成功的基石,向美國人展示了美國的偉大和對外的强大,你無法控制你控制不了的事,但我認爲基礎在那擺著,總統在這些基本問題上做的非常好,都是美國人期待總統做的事,所以我對他能連任非常有信心。」

談到川普的對手,洛特表示,這次民主黨初選和以往不同的一點,在於其主要候選人都在爭取激進左派的支持,連拜登都不得不爲此改變多年的立場。

川普2020競選戰略公關經理 馬克·洛特:「我想説民主黨的能量顯然集中在激進進步主義左派那邊,他們支持的政策都朝向那個方向。我們要清楚,民主黨一側的初選已經沒有溫和派路綫的空間。你甚至看到自稱是溫和派的喬·拜登,改變了40年來的立場,轉向支持納稅人資助的墮胎項目。」

在民主黨初選的首輪辯論會上,絕大部分候選人認爲無證越過邊境只是違規而并非犯罪,并且支持為無證移民提供政府醫保。還有少數候選人支持「全民醫保」,主張强制關閉所有私人醫療保險公司。

洛特認爲,民主黨明顯地在向社會主義路綫傾斜。

川普2020競選戰略公關經理 馬克·洛特:「我記得奧巴馬總統在國情咨文演説中,提到了奧巴馬健保不會免費提供給非法移民,而現在每個人都在民主黨辯論會上舉手,支持將提供免費政府醫保給非法進入我們國家的人。」

川普2020競選戰略公關經理 馬克·洛特:「還有他們綠色新政的部分内容,是給不想工作的人發錢。你知道我們相信美國夢,而納稅人現在要被迫從口袋裡掏錢,重新分配給那些不想工作的人,這相當明顯地屬於社會主義政策。」

洛特表示,從歷史看,選民最關心的仍然是美國的經濟形勢。大選最終結果如何,還是要用實際政績説話。

撰稿:林宇
剪輯:明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