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Uh-Oh》入中國音樂榜上半年Top5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4日訊】韓國人氣女團(G)I-DLE於中國網易音樂近日發表的「2019年上半年度最熱新歌TOP50」榜中,以數位單曲《Uh-Oh》獲得第22名。

該排行榜是以2019年上半年上架的歌曲在串流媒體中的平均播放及收藏排行為基準而排出最熱門的50首歌。(G)I-DLE是本次唯一進入該榜的韓國歌手。

(G)I-DLE 於6月26日發行的《Uh-Oh》在哥斯大黎加、約旦、蒙古、瑞典及尼加拉瓜的iTunes綜合歌曲榜拿下冠軍。該作在台灣、菲律賓、泰國也摘得第2名,在香港及澳門則獲得第3名。還在美國、台灣、日本、香港、泰國等17個地區的K-POP歌曲榜摘得冠軍。

由於(G)I-DLE今日舉行《Uh-Oh》發行紀念Photobook粉絲簽名會,台灣成員葉舒華也在昨天於SNS上傳了與成員穗珍(Soojin)的照片,向粉絲們喊話「明天的簽名會上見吧」。

在團隊中年紀最小的舒華,逗趣的稱呼比她年長的穗珍為「妹妹」,寫道:「今天也過了很好的一天嗎??今天也很謝謝我們neverland(官方粉絲名)唷。給你們看我跟我妹妹jinjin 一起拍的照片!明天的簽名會上見吧。」對此,粉絲們除了稱讚舒華的美貌,也有人逗趣留言回應:「葉大姐好!」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