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速遞員貨被偷 警察:自己丟的東西自己負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4日訊】日前,陝西西安一名速遞員張先生在送件途中,被人偷走一件價值萬元的茅台酒,張先生報警後,警察出人意料拒絕立案,還說,「自己丟的東西自己負責!」

據陸媒報導,7月6日,西安的速遞員張先生在送件途中進了一家藥房洗毛巾,兩分鐘他就出來了,卻發現要送的一箱價值萬元人民幣的茅台酒不見了。

通過店家的監控顯示,當時有一對路過男女,男子將這一箱酒給抱走了。

張先生立即向當地派出所報案,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值班警察拒絕立案,還說「自己丟的東西自己負責!」

張先生先後4次前往派出所均無果,無奈之下,張先生向媒體求助。

但是該警察面對媒體記者依然拒絕立案,他甚至說:「你可以把我説的這句話錄下來!」

目前,張先生已經賠付客戶茅台酒的損失1.2萬元,這相當於他4個月的工資。

事件曝光後,網絡上出現眾多批評警察的留言:

有網友說,「那我們可不可以説他(警察)的工資自己負責?」

也有網友說,「他只是説出來了,警察都是這麼想的,只有他説出來了。」

還有網友說,「我手機被偷,到(西安)車站附近派出所報警,各種搪塞,警察例行笑嘻嘻給我做筆錄,我問這手機能找回嗎,回答是『實話告訴你吧,不可能的』。」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