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殺母情侶檔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4日訊】高雄市大社區一處果菜市場昨(13)日上午,王姓婦人遭鄭姓女兒的男友韓姓男子殺害後,韓男載著被害人的女兒離去,王姓婦人送醫傷重不治,警方當天中午楠梓區將韓男及鄭女拘捕。檢方認為韓男涉犯殺人罪,鄭女涉犯教唆殺害直系尊親屬罪,聲押禁見。橋頭地方法院今(14)日召開羈押庭裁准。

韓男疑因不滿與鄭女交往被阻,昨天涉嫌尾隨王婦與鄭女到高雄市大社區金龍路果菜市場買菜時,現身要求載走鄭女,王婦阻止並與韓男發生爭吵,遭對方持水果刀刺中左臉頰和頸部,送醫搶救仍因傷重不治。

據警方初步了解,清查韓男及鄭女的通聯記錄,發現案發前鄭女疑以通訊軟體傳給韓男將與母親到果菜市場買菜的行程,韓男疑因此掌握行程行凶。鄭女涉犯教唆殺人罪,由關係人轉為共同正犯一併移送偵辦。

橋頭地方法院今天上午10時召開羈押庭,經訊問後,認為被告韓男涉犯殺人罪、被告鄭女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罪嫌重大,並因有逃離現場計劃及躲避員警追緝之意,有逃亡之虞,且犯案流程供述尚有不同,為脫免刑責有可能勾串證詞,同時考量犯罪流程、手段侵害社會危險性重大,裁准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