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公布 韓國瑜勝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國民黨8日至14日執行總統初選民調,今天上午8時進行總統初選民調資料拆封統計,預定上午11時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舉行記者會,宣布總統初選勝出者。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5%支持度領先另4位參與人,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選戰。

國民黨總統初選共有5人角逐,包括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

黨中央邀請5位參選人出席記者會,盼展現大團結氣勢,但僅有韓國瑜、周錫瑋、張亞中確定出席,朱立倫自行舉行記者會,郭台銘則會發表聲明。

外界關注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若未出線,是否將脫黨參選,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今天暫時不會有記者會,但會發表聲明。

不參加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參加宮廟活動時表示,他不會脫黨參選。並對郭台銘若初選失利是否脫黨參選問題表示,靜觀各種情勢變化。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則向高雄市政府請一天事假出席。

韓國瑜民調領先 代表國民黨選總統

民調結果,韓國瑜總平均支持率44.805%、郭台銘27.730%、朱立倫17.900%、周錫瑋6.020%、張亞中3.544%。

高雄市長韓國瑜領先另4位參與人,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選戰。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