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制裁人權迫害者 應比美國做更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加拿大前環境部長、資深國會議員Peter Kent在接受本臺專訪時表示,在制裁人權侵犯者方面,加拿大應該比美國做的更積極。

加拿大前環境部長、資深國會議員Peter Kent:「(中共活摘器官的行為)已被記錄一段時間,特別是被兩位加拿大人權專家。已經有一系列的書籍,關於中共活摘器官和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些法輪功學員因實踐信仰而受到不公正,非法的監禁。」

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今年6月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仍在進行活摘器官,主要器官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毫不奇怪,我們看到更多的報告證實活摘器官還在進行。令人欣慰的是,加拿大人和加拿大政界認為,要用行動反對器官旅遊、去中共那個腐敗的、非人道的市場上購買器官。但我認為加拿大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政府需要更加有力地談論中共政府廣泛的侵犯人權行為。」

加拿大能進一步做的是,運用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來制裁侵犯人權的中共人員。加拿大針對委內瑞拉和俄羅斯的人權迫害者已在使用該法案。

「加拿大通過的馬格尼茨基法案是一個理想的機制,列出這些人的名字,禁止他們旅行,禁止他們的資源進入加拿大的銀行、金融機構或房地產市場。」

美國政府有意對迫害人權的人們收緊簽證,甚至可能被拒絕入境。Peter Kent說,應該把制裁名單擴大。

「不僅僅是那些下令侵犯人權的,還有管理者和參與的人,無論他們是獄卒,調查員,還是警察,軍隊,或律師,把他們列入製裁名單」

Peter Kent認為,為人權發聲方面,加拿大應該比美國做的更多。

「我認為加拿大政府不必等待美國政府先做,加拿大政府應該更積極。越多民主國家共同針對具體的人權侵犯者進行具體的制裁,會減少針對個人的這種罪行」。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