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前中科院職員憶親歷72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7月13日晚,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紀念7.20反迫害二十週年。原北京中科院職員姚蓮是其中的一位,來聽一聽20年前她親身經歷的720。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姚蓮:「1999年的7月20日,我還記得那一天我只是像往常一樣下班之後,通過上網我得知,幾乎同一時間中國大陸各個地區的輔導站站長都被抓捕了。」

姚蓮那時是北京中科院職員。她和母親決定,於7月21日去國家信訪辦上訪,結果被便衣警察推上一輛麵包車,帶到石景山體育館。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姚蓮:「石景山體育館坐滿了法輪功學員。我們本著一個願望,是想讓國家傾聽我們的聲音來反映情況,呆了一整天,除了做筆錄,沒有任何人傾聽我們想說的。」

姚蓮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從那一天開始,中共的鎮壓一直持續了20年,導致了成千上萬的學員家破人亡。

7月13日晚,她和母亲来到中领馆前,和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一起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學員。

因打印法輪功真相資料,而吃了十年冤獄之苦的付路臨,也在燭光悼念現場。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付路臨:「從各種方面讓你放棄信仰,不讓你吃喝,關禁閉,找幾個人包夾你,各種迫害人的手段都用到了。肉體上那種承受壓力是很大的,但是我們都抱著一個信念,這麼好的法,我們都從中受益了,讓我們放棄是不可能的,放棄信仰等於放棄生命一樣。」

付的妻子也被判刑八年,那時妻子還懷著身孕。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付路臨:「我的孩子生出來時父母就不在身邊,他外公外婆帶著這個孩子。等我(從監獄裡)出來的時候,他已經十歲了。」

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姚蓮和付路臨和平反迫害走過了20年,他們相信,迫害結束那一天不遠了。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姚蓮:「越來越多的人通過法輪功學員的努力,知道這個(被迫害)的情況,越來越多的人會做出努力停止這個迫害,所以我想那一天會越來越近。」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