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舉辦反活摘器官行動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7月20日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迫害的日子,迫害至今已持續20年。7月13日,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在金門舉辦反迫害集會遊行。曾在金門醫院擔任感控室主任的鄭元瑜醫師也回到金門,擔任反活摘器官行動劇醫師的角色。他表示,根據英國獨立人民法庭調查,活摘器官仍然持續中,情況非常嚴重。

金門街頭上演活摘器官行動劇,揭露中共滅絕人性的殘酷行為。曾在金門醫院擔任感控室主任的鄭元瑜醫師也回到金門,擔任 反活摘器官行動劇醫師的角色。

前金門醫院感控室主任 鄭元瑜:「迫害最殘忍最沒有人道的是屬於活摘器官,這部分在最近的調查中發現仍然持續在進行。上個月的六月十七號,英國有一個獨立人民法庭,剛下了一個判決,那這個判決就是剛才講的,活摘器官持續中,那情況非常嚴重,那受害者主要是法輪功學員和新疆維吾爾人。」

助理手上拿的藍色保溫箱中,標示著各種器官販賣的價格從2百萬到5百萬不等,黑市交易的不法手段,讓民眾都看不下去。

台灣遊客 蔣先生:「我覺得應該要把這個惡行告訴全世界,讓全世界的力量去制止他做這種行為。」

法輪功反迫害遊行隊伍從總兵署旁出發,繞街遊行一個半小時。頂著強風,打出「聲援中國民眾 法辦江澤民」、「天理不容」、「人神共憤」等橫幅,吸引遊客關注。

中國遊客 餘小姐:「澳門有看到過。就是看一下這樣子,每個人都有自由。」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也到場聲援,並在刑事舉報書上簽名,響應法辦江澤民的訴求。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翁明志:「現在江澤民已經下台了嘛,國家主席已經換習近平了,我覺得習主席應該要重新的來調查這件事情的真相,如果這些法輪功學員真的是並沒有什麼重大違反行為,而遭到一些不法迫害的話,我想他們應該要追究責任。」

活動現場也特別越洋視訊連線到美國給于溟先生。這位來自中國大陸遼寧瀋陽的成功企業家,自從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他被關押在監獄、勞教所近12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年初逃至美國重獲自由。

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于溟:「我可能當時(被)綁了將近三個月吧,三個月吧,大概是三個月吧,(主持人:就這樣三個月不管你做什麼都不卸下來?)對,都不卸的,那麼你比如說,要說,那個小便的話,他就把它立起來,把這個板子給你立起來,你也說人在這個板子(小便)。」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醫師也在連線中沈痛表示,中共活摘器官還在繼續。

點一支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活動最後在寧靜祥和的音樂中畫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忠其、林威宇、胡淨妮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