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200場出賽達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15日面對紐約大都會之戰登板中繼,完成生涯200場出賽,中繼一局被敲一安外帶一保送,丟掉一分責分,馬林魚最後以2:6不敵大都會,殷仔賽後防禦率則上升到8.21。

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力壓馬林魚先發阿坎塔拉(Sandy Alcantara),5局失1分,阿坎塔拉則是6局被敲9安,丟掉4分,陳偉殷在8局上,球隊1:5落後情況下登板,但一上來就被首名打者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這時控球又出現問題,對下棒打者麥尼爾(Jeff McNeil)投出觸身球保送。

此時雖讓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擊出飛球出局,但羅沙里歐順勢登上三壘壘包,接下來面對大都會超級新人、已有30轟的阿隆索(Peter Alonso),73.3英哩的慢速曲球被他拉到中外野,雖被接殺但距離夠遠,羅沙里歐輕鬆回本壘,還好最後殷仔讓下一棒史密斯(Dominic Smith)敲出游擊小飛球出局,沒讓傷害擴大。

九局下,馬林魚靠陽春砲追回1分,最後以4分落敗。陳偉殷已連續3場都有失分記錄,馬林魚幾位年輕投手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阿坎塔拉、加侖(Zac Gallen)和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都有不錯表現,殷仔若不再有出色表現,出賽空間可能會受到擠壓。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