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美國製造日 川普:買美國貨 僱美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日宣布,7月15日是今年的「美國製造日」,7月14日到20日是「美國製造週」。川普之前強調,美國政府的座右銘是:「買美國貨、僱用美國人」。

週一「美國製造日」,來自美國50個州的製造商代表,將受邀到白宮展示他們的產品,包括德克薩斯州生產的棒球、科羅拉多州的刀具、俄亥俄州製造的房車、堪薩斯州生產的遊艇等。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五在威斯康星州演說時強調,「購買美國貨 僱用美國人」是政府的座右銘。

美國總統 川普:「我的政府有一個非常關鍵的座右銘——你會100%同意的座右銘——那就是『購買美國貨 僱用美國人』。」

據統計,川普上任以來,美國新增了600多萬個新工作崗位。白宮網站宣布,美國今年六月增加了22.4萬個就業機會。

川普週一發推文說:「我們國家正在建立強大的經濟,第一名,儘管美聯儲推行過時的利率和緊縮政策。增長空間很大!」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