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二十週年 印尼人權工作者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七月二十日, 是法輪功反迫害二十週年。印尼法輪功學員通過向當地民眾講述迫害真相,得到越來越多的支持。

拉芬迪·賈明是印尼人權工作組的人權工作者,也是人權活動家,他認為,中共的獨裁政權,是改變中國大陸現狀的嚴峻挑戰。

印尼「人權工作組」高級顧問拉芬迪·賈明 :「因為它是政府機構,從人民那裡獲得授權,它就必須對人民、人道和世界負責任。這就是問題所在。所以我認為,當一個仍然維持封閉機制的國家,沒有透明度,沒有追究犯罪行為的問責制度,以及以正當法律程序為依據的司法過程,這些變成一個特徵,使國家在這個世界上,被擺在越來越失去信譽的位置上。」

賈明表示,印尼也存在著各種侵犯人權的問題。但是這並不妨礙印尼民眾,在國際上聲援人道,支持法輪功信仰團體維護他們的權利,敦促停止發生在中國的迫害。

印尼「人權工作組」高級顧問拉芬迪·賈明:「當然,印尼社會、尤其是人權組織當然拒絕酷刑。在此背景下,印尼社區團體最應該循序漸進去做的,就是支持、敦促消除迫害,嚴懲兇手,然後阻止再發生迫害。這也適用於其他國家。尤其是我們有良好的關係,人民與人民,民眾與民眾,它成為一個力量,就是說可以激起同心同德,大家一起推動、敦促、或呼籲目前被中共控制的中國做出改革、制止迫害。」

賈明相信,來自社會階層的聲援和國際社會的施壓,有助於讓中共立即停止暴行。否則,這場反人類罪行只會越來越猖獗。

新唐人記者葉麗梅印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