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港媒透露中共將領錢衛平被捕詳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港媒透露中共將領錢衛平被捕詳情

前不久大陸網絡盛傳中共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副部長錢衛平,因涉嫌間諜罪被拘捕調查,並說錢衛平被調查是因他的兒子在美留學時被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策反,但並無詳情。

7月14號,香港《明報》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話說,錢衛平涉間諜罪的消息基本屬實。有關錢衛平涉嫌間諜活動的線索來源於俄羅斯,錢衛平的兒子在美國被中央情報局策反的線索,也是通過俄羅斯情報部門獲得的。中共軍隊保衛部門秘密調查後,在7月初的一次會議後將錢衛平扣查。

消息說,錢衛平在美國留學的兒子利用假期返家時,多次翻拍和電子複製涉及中共軍隊裝備及載人航天等相關涉密文件,其間錢衛平雖有察覺,但並未深究,「至於錢衛平如何涉案,軍方保衛部門還在調查之中」。

報導還引述另外的消息來源說,錢衛平案爆發後,中共軍方正在重新審查高級將領子女到外國留學的相關問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