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人間蒸發? 加州婦人登山離奇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一名來自南加亨廷頓海灘的婦人,於12號下午在死亡峽谷附近山區一處露營地下車後,離奇失蹤。為此,加州因約縣警方出動十多個搜救小組,至今搜救持續四天,仍毫無下落。來看報導。

警方表示,受害人雪柔.鮑威爾(Sheryl Powell)當天與先生一同開車上山,在Ancient Bristlecone松樹林Grandview露營區與寵物狗下車,並在樹蔭下乘涼等待先生停車。但五分鐘後,鮑威爾先生發現雪柔與寵物狗已經不見蹤影。

經過一個小時的尋找,鮑威爾先生仍未找到妻子,立刻向因約縣警方報案。但經過三天搜尋,警方依舊沒有進展,受害人雪柔至今仍無下落。

案發後,鮑威爾夫婦的兒子在臉書發文,認為雪柔可能遭到綁架,但當局並不認同,只認為雪柔可能迷路了。

警方目前已經排除鮑威爾先生與雪柔朋友的犯案嫌疑。也已經派出多組搜救隊尋找。

雪柔身高5尺3寸,體重120磅,頭髮與眼睛皆為棕色。寵物狗是黑灰色毛髮,繫有紅色皮帶。

有關於雪柔下落信息的人,可以打電話聯繫因約縣警長辦公室。(760-878-0383,選項4。)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