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峇里島今晨5.7地震 20棟建物受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規模5.7的強烈地震今天上午7時18分,撼動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這次發生在外海的地震造成當地居民逃離家園,島上約20棟建築受損,尚無傷亡傳出。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這場地震發生在當地上午7時18分,震央在峇里省(Bali)首府登巴薩(Denpasar)西南方82.1公里,深度91公里。搖晃震度連附近爪哇島(Java)的巴紐旺宜(Banyuwangi)都能感覺到。

峇里島當局表示,這起地震有超過20幢房屋、學校、寺廟及辦公室受到地震中度破壞,主要集中在巴東縣(Badung)的旅遊中心庫塔(Kuta)附近。包括峇里島觀光區部分建物出現龜裂、石塊崩落等現象。

2019年7月16日,規模5.7的強烈地震撼動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島上約20棟建築受損。(SONNY TUMBELAKA/AFP/Getty Images)

由於地震發生時許多遊客都還在熟睡,被強震搖醒後,紛紛嚇得奪門而出,部分飯店在地震發生之初一度疏散旅客。

法新社引述峇里島居民形容地震發生時的恐慌,登巴薩居民柯曼(Komang Sudiani)說:「我感覺到晃動的時候正抱著我的孩子,地震非常劇烈,我立刻跑到外面,並看到許多人已經逃到街上了。」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