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政讚揚法輪功堅持反迫害 20年風雨無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0週年。著名中國民運人士、89六四學生方政讚揚法輪功學員無懼強權,堅定走過了20年的風風雨雨,也讓世界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 方政:「作為海外的異議人士,我們對整個法輪功團體還是充滿敬意,起了很大的作用。」

作為六四親歷者,方政一直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揭露那段歷史和中共殘暴的政權。他表示,在自己逃離中國前,有公安人員親口對他描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遠遠超過其他議人士。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 方政:「我當時在海南,海南的政保跟我說,我們要主要力量去對付法輪功,沒時間管你了,2000年初,2002的時候,中共集中,花大力氣在集中整肅,迫害了上千萬的這種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用他們的血肉之軀,付出,巨大的生命代價,給中國社會其他的異議群體。獲得了一點,有一點小小的自由的空間。」

方政曾多次公開為法輪功發聲,譴責中共對的迫害。他表示法輪功修煉者和平理性的抗爭表現,讓許多中國人也勇於站出來思考法治人權這些普世價值。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 方政:「最早從高智晟律師,為法輪功發聲,進一步他們受到迫害,這些為法輪功發聲的律師團隊,受到中共迫害之後他們進而思考法治這個軌道上的時候,逐漸他們自己成長成了一個抗爭者,一個維權律師的這麼一個團體。(法輪功)我覺得最起碼的一個意義是興起了,或者說帶動了,或者說培養了,中國的維權事業。」

他表示,海外法輪功學員堅持自己的理念,向國內民眾傳遞真相,從翻牆軟件到發表《九評共產黨》,讓更多在國內的人們了解到了真相。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 方政:「促進國內更多的人,通過翻牆,通過了解真相,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也了解了中國的很多真相,這是一個橋樑,通過這麼一個橋樑。他們對中國,尤其是中國共產黨,中國的歷史有了一個更清晰的認識。我覺得這20年,法輪功這個信仰團體在付出巨大代價的同時,其實給整個中國社會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站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