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良:當港人都拿起《九評》遊行時……

香港同胞正在有策略的訴求民主權利、抗擊中共邪政。七月七日的九龍遊行,旨在向大陸游客講述反送中真相,以期影響大陸施壓中共。不過,從不幸離世的香港青年的遺言中也可以感受出有部分港人出現了無助迷茫的情緒,備感煎熬壓抑,不知何處是盡頭。

中共是最無恥邪惡的政權。香港城市地位特殊,又兼幾近全民抗暴,「六四」事件難以復現。可是中共接連使用陰招,對和平遊行示威民眾使用暴力,非法搜捕,製造「手錶門」事件陷害民眾。加之紅色媒體混淆視聽,利益群體阿諛撐警。面對種種邪惡因素與手段,善良民眾卻只能只得和平理性應對。你可以不義,我卻不可不仁;你明明是流氓,我卻得做君子。這真是對港人的巨大考驗,對這片民主理性尚存的土地的巨大考驗。香港同胞,不容易!

即使中共不搞陰險邪惡的大小動作,單單死不要臉的拖下去,也將是對港人耐性韌性的重大考驗。傷天害理的紅黃藍幼兒園內侵害幼兒的案件,愣是一拖再拖淡化處理,真凶逍遙法外;令人髮指的假疫苗案也硬是拖來拖去息事寧人;震魂動魄的天津爆炸慘案也在時間的流逝中大事化小。

港人和平遊行示威反對送中條例,在國際上會對中共造成壓力,也會對大陸社會產生影響。但是,中共早就壞事干絕早就不要臉了。G20峰會上,面對各國領導人詰責香港問題,現任中共黨魁會不會覺得尷尬都是個未知數呢。中共嚴密封鎖大陸信息,真相不易傳遞,即便傳遞開來,中共統治了幾十年的大陸「順民」,除非到了吃不上飯的時候,否則也難以有大的響應。短時期內,港人恐難實現訴求,中共憑藉自身的千錘百鍊過的絕厚臉皮仍能「坦然」的面對國際國內壓力。

港人如何加大威勢讓中共怕讓中共疼?

撕破畫皮,直擊要害,攻敵攻心。香港同胞需要真正的認清了解中共,知己知彼,這非常的必要。

美國與共產邪魔對峙了幾十年,中華民國與中共邪黨交鋒了數十載,可都沒搞清楚共產黨是怎麼回事,是個什麼東西。幾十年來,美國和中華民國還被共產黨迷惑滲透的極為嚴重,幾近顛覆之險。

目前,中共要通過《送中條例》,破壞香港的民主法治人權,港人自衛抗爭,但是許許多多與中共抗爭的港人只知中共壞中共邪,卻不能認清認透中共。

有四本書真正的說清楚了中共的本質,那就是《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建議與中共暴政抗爭的香港同胞都認真的閱讀這幾本書,應該還是有很多港人沒讀過這些書的。

只要港人都開始讀這幾本書,中共就絕對怕就絕對疼。魔鬼最怕照妖鏡,幽靈最怕陽光。《九評》在大陸傳播十幾年了,中共從不敢正面回應,怕呀,怕正面回應會引起更多老百姓的關注呀,怕自己現出「原形」呀。

香港民眾高舉「反送中」、「要求民主」、「抗擊暴政」的標語及相關新聞,共產黨還真不一定會太害怕讓國際社會及大陸民眾知道。對共產黨而言,反正我是老流氓了,我怕誰。可是,當百萬港人遊行,人手一本《九評》或是其他三本書時,能量貫天地,恢弘耀大千。這樣的場景、圖片、新聞絕對是共產黨又慌又怕又疼的。中共不敢回應的,一定是中共害怕的。

認真的閱讀《九評》和《解體黨文化》,徹底清除頭腦中或多或少所沾染的黨文化因素,讓共產黨邪惡的九字基因發揮不了作用;用心的閱讀《共產主義的終極目》,深入了解共產黨的邪惡本性,堅定抗擊匪共的信心意志;靜下心來看看《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清楚共產黨是萬惡之源,抗擊暴政就是抗擊魔鬼的侵蝕,抗擊魔鬼,與神同行。

大陸的很多迫害過正信的公檢法司人員,在認真閱讀了上述幾本書之後,都能翻然悔悟不再與邪惡為伍。相信香港的警務人員若是能好好讀一讀,他們中也會有很多人能認清共產魔鬼面目,一樣會改過向善不再為難善良民眾。

若全體港人認真閱讀這幾本書,這將是中華民族精神覺醒之運動。無助迷茫之情緒將盡掃,當不會再有迷茫無助之青年輕生的悲劇。生命寶貴,抗擊魔鬼暴政,意義重大,任重道遠,光明在前頭。

港人反送中遊行,不只是訴求民主權利的運動,更是整個中華民族精神覺醒驅除馬列的重要一環。港人不應單以實現五個訴求為最終目的。《二十三條》廢止了,又出了《送中條例》,就算《送中條例》撤回了,以後呢?

匪共不除,香港無寧日。匪共不除,神州永陰霾。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