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媒:川普稱與習近平的友誼不比從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今日點擊】(3516-1)

提要
美媒:川普稱與習近平友誼不比從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講封神演義講得少。其實呢我們在封神演義中,我記得跟大家解釋過,如果你會看的話,整個封神演義展示的概念,下面的君王就是紂王他為什麼完蛋,他汙辱了造人的神女媧。以他的權力之尊,以他的權力之尊去汙辱了女媧,從而帶來了整個商朝的崩潰,這是一個說法,這是一個外在的表象。它背後真正的原因就是它的命運,就是那一個朝代的命運就這麼長。為什麼要這麼做,是演繹給每一個托生的人,這被稱為文化。

演繹成每一個托生的人幹什麼,它幹什麼,等著是為了能夠使這些托生成人的魂魄,有機會在某一個時間點上,有機會真正走向一次大昇華,走向一次大昇華。

在這個封神演義中,它真正從境界中的生命,是出現在通天教主、老子和元始天尊。所以同為生命的相應的屬性,上下垂直的屬性當中,通天教主的截教被完全滅絕了,是因為他們的祖尊沒了。他們的祖尊怎麼沒了,被他們的師父帶走了。這個層面被今天的人們全都解釋成,人們知道的最高的神了。老子跟元始天尊,在道家中就是最高的神,燃燈道人就是後來的燃燈古佛,慈航道人,就是今天我們說的觀世音菩薩,對吧,那你還要知道誰啊?那我們知道今天在東方的宗教中,人們知道的神就是這樣對吧。

封神演義一開篇,女媧看到紂王的題詩,在紂王的嘴裡面是句讚美詩,讚美女媧的容貌和她的氣度,在女媧的眼睛裡它就是淫邪。商容在勸紂王的時候,說一定擦下去,這不能登的。紂王說我是一國之君,我能讚美。在他的眼睛裡他看到的,你記住他看到的是女媧的像,他到了女媧廟。而女媧的主尊,女媧本身的祂的主尊,去找三皇去吃飯去了,是不是喝酒去了,祂沒在尊位上。你看封神演義就這麼寫的,神的尊位都沒在那個位置上,對人而言就已經把君王的魂魄勾走了。君王沒有對祂做什麼,他只是看到了一個石頭像,泥塑的大概是,他就已經,他覺得太讚美了。

人的讚美是對神的汙辱,裡面在講著生命之間的關係,從而最高到了女媧,而女媧卻改變不了商朝的命運。女媧不高興想懲罰他,一看還有28年,四條七,那裡頭都是七。一看還有28年,女媧都不敢毀了他。所以女媧造了人,卻毀不了人。女媧造了人,而人中的命運卻不在女媧手裡面,為什麼?女媧造了人的身體,而人的真正的魂魄是來自於更高。

美媒:特朗普稱與習近平友誼不比從前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稱跟習近平的友誼不如以前了。他當時這段錄音,這段話是星期一的中午還是下午,那段話實際來自於美國之音。美國之音的現場記者問了他,那起碼是美國之音的記者,第一時間把那段視頻放在推特上。他說跟習近平是好朋友,是好朋友,是不錯,然後他用的詞叫 used to be,就是曾經是很好。他為他的國家,我為我的國家,那做得不錯,但是呢,跟他之間的關係完了,不咋地了,不咋地了。白宮的活動上,川普稱跟習近平之間的關係,不如以前了,他用了個slow down,不像以往那麼親密了。我為我的國家必須得這麼幹,他為中國考慮,我為美國,人生就是這樣。

這句話呢,給我的感覺就是談崩了,談崩了。我們可以追溯到6月29日,6月29日整個會談的內容沒有披露出來,中方都沒有披露出來。而習近平,又習近平上來唸稿,乒乓外交在名古屋,一聽這就是王滬寧的手法。原來王岐山是做,王滬寧是編。當習近平與王岐山一起做的時候,怎麼著都成。當他今天廢了王岐山的做,只聽王滬寧的編的時候,他就剩了一塊肉了。短短一年的時間,一聽王滬寧的編,王滬寧的編基礎:人之初性本惡,他們最推崇的一句話,他自己寫的,你現在可以查到。

在1993年,在新加坡,對方說人之初性本善,所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他們說如果人之初性本善,當初他為什麼拿起了屠刀?博得全場的掌聲,這是王滬寧的主意,這是非常深刻的馬克思主義的詭辯論。當初如果他人之初性本善,他為什麼拿起屠刀?拿起屠刀的是這塊肉,人之初性本善的是人的魂魄。一個掩蓋了自己的魂魄,用自己這塊破肉代表自己生命的一切,這就是今天的王滬寧,灌輸給習近平的真正的生命理念。背信棄義、出爾反爾、無毒不丈夫,很毒的毒啊不是那個,全讓他一個人包攬了,誰讓他是主子來的,而所有的壞水是王滬寧幹的。

而川普談到說2018年4月分,無論我們兩國在貿易爭端上發生什麼事,我跟習近平將永遠是朋友,兩國都會有著美好的未來。永遠是朋友,不一定是親暱無縫。

永遠是朋友,酒肉也是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也是朋友。當他說完這句話之後,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理解。那這是川普在現實環境中他執政的方式,也是以這樣的方式突破了媒體,對他的對整個美國現在政策的這種,任意的歪曲或者說非真實性的報導。

就在美國包括美國財長說,很快進入下一輪談判的時候,中國說:中國迫切希望同美國達成協議的說法完全是誤導。中國凡是公開說的,全是為了騙中國老百姓。6月29日習近平跟川普談了80分鐘,談完之後川普就開始在記者會上,下午,習近平都上了飛機了,川普就在記者會上開始說。那財新網的媒體,跟這個上海媒體集團的這個記者,現場就去套川普的話,圍著習近平的主題,那肯定是王滬寧給的問題,圍著他的主題套川普的話,用川普做陪襯,來推習近平偉大。華為的問題,中美兩國之間的戰略關係問題,就是他們提的。川普不耐煩了,你回頭再跟我說,我現在不說這事,當時的記者會就這麼說的。

而29日習近平在80分鐘裡頭,向人家川普承諾了什麼,除了打乒乓球,瞎掰。

那年代打乒乓外交的時候,你看他在哪兒呢,乒乓外交的時候,他跟孫子似的被共產黨整,所以這個東西真是,共產黨真邪。那個乒乓外交的時候,他正跟孫子的時候,被孫子似的被共產黨整,他爸還沒平反呢,結果今天他去談那個,是博大呀還是賊心眼小心眼的呀,對吧。所以那80分鐘談什麼,他可沒說,你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人川普沒告訴,而扭臉呢他就說這個。所以你永遠記住,黨宣傳的,都是為了騙中國老百姓。目標非常清楚,沒有外交只有內政,只有他自己在中國的利益,他個人的利益,不是國家的利益。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