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面鴨FUN暑假 3D水舞表演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暑假去哪裡玩呢?2019花蓮的紅面鴨FUN暑假系列活動正式啟動,今年有紅面鴨裝置藝術供拍照打卡,更有大型的人與水共舞的3D水舞秀,帶你一起去看看。

2019紅面鴨FUN暑假系列活動,「魔法花園」3D水舞劇場,在花蓮鯉魚潭盛大演出,這是以原住民奇萊傳說為劇本,人與水共舞的山水實境秀,結合千變萬化的科技聲光特效,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觀賞。

遊客:「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可以帶著孩子一起來欣賞,而且又是免費的,然後每年都有,就是一年比一年精彩又進步。」

小朋友:「(今天晚上好不好玩),好玩。」
小朋友:「(今天來這裡玩開不開心),開心。」

高達25公尺的水柱和近百公尺的魔法水幕,加上開幕晚會限定的星空煙火秀,讓鯉魚潭的星空,更顯繽紛熱鬧。

遊客:「暑假時候帶小朋友過來走一走,然後也都會看有活動就會剛好過來,今天運氣很好,剛好就遇到第一天開幕,看到煙火,小朋友看得很開心 。」

小朋友:「煙火很漂亮。」

除了原有的紅面鴨之外,今年增設創新紅面鴨裝置藝術,有福氣鴨、幸福鴨、微笑的鴨子等,供遊客拍照打卡。

花蓮縣長徐榛蔚:「有山水實景歌舞秀,結合我們的魔法花園,歡迎我們全國的好朋友、以及世界各地的好朋友,能夠來到花蓮,來看看我們紅面鴨放暑假。」

活動期間至8月11日,還在煩惱暑假去哪裡玩嗎?帶著小朋友到花蓮看紅面鴨,隨著水舞歡樂搖擺放暑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亞倫、張莉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