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 前中國空軍軍官訴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20個年頭。一位來自中國的中國空軍軍官,因為修煉法輪功,做好人卻被中共迫害得離鄉別井,但是這一切,都沒有讓他放棄信仰。一起來聽聽他的故事。

在中國的90年代,擁有高學歷的人並不多,在農村長大的胡志明發奮讀書,畢業於空軍西安工程大學碩士後,加入北京空軍軍訓器材研究所。但胡志明知道,自己心裡追求的,並不是名利。

紐約法輪功學員、前中國空軍軍官 胡志明:「如果說把自己的一生都用來掙錢,投入到物質利益的追求當中,總覺得這不是人生真實存在的意義。」

1997年11月,胡志明的哥哥給了他法輪功著作書籍《轉法輪》,讀過後,他開始修煉法輪功。他憶述,當時的空軍老師——大陸空軍第一代試飛員于長新等空軍幹部,以至在街頭巷尾都能看到人人煉法輪功的盛況。

紐約法輪功學員、前中國空軍軍官 胡志明:「因為我經常到中國的空軍飛行學院去煉功,那裡很多都是正司級的幹部,都是在軍隊裡德高望重的人。我經常在路上騎車,到公園去煉功的路上,都會遇到煉功的學員,甚至有的就是個人在路邊打坐煉功都有。」

他說,在修煉法輪功後,人心向善、道德提升,自己身體也出現了變化。

紐約法輪功學員、前中國空軍軍官 胡志明:「很小就有鼻炎的毛病,非常嚴重,一年四季鼻子都是堵塞的。在修煉法輪功之後,我在不知不覺當中,就是一兩個星期之內,突然發現自己的鼻炎好了。從那以後到現在二十多年,從來沒有再犯過。」

然而,中共在1999年的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胡志明也遭遇了長達8年的非法判刑。

紐約法輪功學員、前中國空軍軍官 胡志明:「頭幾年的時間,是關在一個很小的房間裡,大概有三平方米,不到三平方米,一年四季在裡面。我是被迫出於,維護自己的生命權、維護自己的人權的情況下,開始進行絕食抗議的。」

2009年,胡志明因為堅持信仰,來到正義自由的土地美國,他在週一的紐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周年集會上訴說自己的經歷,並呼籲民眾了解真相,退出中共。

紐約法輪功學員、前中國空軍軍官 胡志明:「我希望中國的民眾,都能認清中共的本質,都能夠儘早的退出中共,遠離中共,留給自己的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