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南加7級強震 北加灣區發4.3級地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週二下午,舊金山灣區附近發生里氏4.3級地震,目前尚無傳出地震導致的任何受災情況,但這是繼7月5日南加州發生7.1級地震以來,北加州的第一次較強地震。來看報導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本次地震發生在灣區東部的Blackhawk附近,地震發生時間為下午1點11分,震源深度為7.5英里,灣區周圍的許多城市包括舊金山在內普遍有明顯震感,並且在下午1點24分,再次發生了3.5級的餘震。

地震後,有當地學校組織了師生撤離校園,但目前還沒有任何傷亡的報導傳出,值得注意的是,這是南加州發生強烈地震以來,北加州的首次較強地震,引發了更多民眾對於可能發生強烈地震的恐慌。

7月5日,南加州里奇克里斯特附近發生7.1級強震,是加州近30年來最強的一次地震,地震導致1人死亡,經濟損失高達1億美元。專家預測,當地再次發生7級以上強震的概率為1/300。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