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15億元新主場 拜科技重鎮所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來自北加的NBA球隊,金州勇士隊將在未來幾週使用新的籃球場,這個造價15億美元的新主場,於去年完工,拜科技重鎮舊金山所賜,該球場將成為美國最先進的球館。來看報導。

在過去的40多年來,勇士隊主場是位於奧克蘭的甲骨文體育館。而在近期金州勇士隊將很快迎來喬遷之喜,在2019/2020賽季使用新主場大通中心。

新球場內的設施明亮通風,還有黃色硬木籃球場,甚至還包括帶有私人酒窖的豪華場邊休息室。球場外則有一座廣場,餐館、商店等,還興建了兩棟商業大廈和一個公園。

金州勇士隊主席 Rick Welts:「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證未來30年,勇士隊能年年順利打下冠軍賽,這是大通中心的目的。我想每個人也能因此擁有好的體驗,無論你住在聖克魯茲、聖荷西、奧克蘭或利弗摩。」

根據路透社報導,多虧近年來的科技熱潮,讓舊金山吸納大量資金,才能興建如此大規模的工程。甚至連大通中心的主要承租人,還是出租車巨頭Uber。

大通中心總價值15億美元,綜合體育和娛樂性質,整個開發項目中,球場使用了數十萬平方英尺的辦公室用地。罕見的是,勇士隊並沒有接受任何公共融資作為興建資金。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