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內幕:都佩服川普,很多人想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近日,一位經常往來中美兩國,而且熟悉中共官場內幕的美國基督教牧師披露,很多中共高層試圖逃跑,他們的家人都在外國,他們也都很佩服美國總統川普,而沒有人相信共產黨。顯示中共早已民心盡失。

在第二屆美國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大會期間,希望之聲採訪到了參會的一名美國白人基督教牧師Michael(化名)。他最近十多年經常往來中美兩國,接觸了大量中國本地基督徒和中共官員,因此了解到很多中共官場的內幕。

作為牧師,Michael在多次與中共官員和警察打交道的過程中,認為中共想讓人們奉它為上帝。而它教人愛中國,實際上是讓人愛中共,可是中國不等於中共,但是大多數人中國人不知道,美國人也分不清中國和中共。

那麼這些共產黨員們真的愛中國嗎?Michael說不是,他們很多人都試圖逃跑,「家人都在外國,每一個人有5-6本護照,沒有人相信共產黨。」「孟晚舟也有好幾本護照。」

去年12月,華為財務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目前正面臨引渡美國受審。香港媒此前披露孟晚舟共有8本護照。

早在2010年中科院調研資料已披露,從上世紀90年代中期以來,中共外逃官員人數高達1.6萬至1.8萬人,外逃攜帶款項達8千億元人民幣。

港媒2012年也曾引用中共官方內部權威機構的統計,調查結果發現9成中央委員的親屬已移民海外。

中共黨校教授林哲曾在2010年中共「兩會」期間透露,1995年到2005年10年間,中共出現了118萬名「裸官」。2009年至2013年,中國資金外逃年均為6000億—7000億美元。2015年逾萬億美元資金流往境外。

大陸體制內專家辛子陵透露,中共內部曾做了一個調查,十七大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的家屬子女,準備棄官逃跑的占了85%以上。

北京學者陳永苗曾在港媒撰文說,中共權貴高層隱藏著一個「沉船計劃」,上層殺雞取卵式地榨取社會剩餘價值,他們是在用百姓的錢給自己鋪後路,然後快速逃離;下層和子孫後代則被迫陷於自然環境和人心敗壞的惡劣環境中苟延殘喘。

文章說,中共權貴高層還有一個「末日方舟」計劃:該賄賂的國家已賄賂了,該洗的錢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來臨,立即激活檔案自毀系統(全國聯網),銷毀所有危險的歷史檔案,然後整個家族從容撤至避難國。

中共官員都佩服川普

Michael也談到了他本人以及中共官員們對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的看法。他說,中共的官員們都很佩服川普。Michael本人也認為川普與以前的美國總統不同。

他說自己對過去的美國總統非常失望,因為他知道布什、克林頓夫婦、奧巴馬等都從中共那裡拿錢。「川普與他們不同」。Michael過去十多年對美國失去了信心,這也是他很多時間待在中國的原因。

在川普上台之後,讓他看到了美國的希望,Michael認為,川普真的讓美國在變得強大,他現在以自己是美國人而驕傲。

港媒曾報導,美國是中共外逃貪官的首選,有超過7000名貪官藏匿在美國。

報導說,美中貿易戰爆發後,美方正在不動聲色地勒緊套在中共經濟、軍事脖子上的繩索。中共權貴家族轉移到美國的財富已達天文數字,中共權貴雖然口口聲聲要維護國家利益、國家安全,實際上,他們更擔心的是家族利益和自身財富的安全。

川普政府一旦啟動對中共官員的制裁,不僅中國間諜留學生會被驅逐出境,而且中共高層的海外資產也會被沒收,同時還面臨法律制裁。

中共將軍走私毒品

Michael對中共官員的腐敗了解很多,他說自己與一個中共將軍的兒子關係很熟,他去過將軍的家,他描述「非常豪華」。將軍的兒子親口對他說,他爸爸的生意就是走私毒品,他還描述他們如何通過進出海關的特殊通道,避開了檢查。

公開報導中,有關中共將軍們走私物品、販賣武器、販賣毒品早已經不是新鮮事。中共黨史學者高文謙說,他曾經在軍隊裡待過,中共軍隊不僅搞走私,同時軍隊還有各種各樣的名目撈錢。

時事評論員張粟田說,中共向國際上販賣著大量的軍火,謀取巨大的利潤,中共老軍頭王震的兒子王軍就一度把持著中共大份額的軍火生意,而王軍也是江系的重要成員。軍中走私物品也是無所不有,甚至包括毒品。

據報導,朱熔基曾經在一次反走私會上說,光1998年上半年軍隊開槍、開炮打死海關緝私人員及公安武警、司法人員450人,打傷2200多人。他們還動用軍方氣象台來服務,冒用總理簽字,隨便蓋上軍委副主席大印就冒領20億人民幣。

張粟田說,中共罪惡一定要清算,更重要的是剷除中國大地上的共產制度。他說,中共現在是民心失盡,同時又內部矛盾重重不可調和,它的走向只一個,那就是解體。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中共「沉船計劃」曝光 近9成高層擬棄官逃跑
相關鏈接:中共13軍副軍長被槍殺內幕軍隊月內爆百場槍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