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川普在共和黨內支持度不減反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近日推文批評4名民主黨籍女性眾議員後,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 poll)進行的民調表示,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支持度卻不減反增。

這份進行的2天全國民調(15日、16日)訪問了1113名美國成年人,其中478人為民主黨人,406人為共和黨人,其他則是無黨派人士。

民調結果顯示,川普在共和黨人的淨支持率(net approval),與上週進行的一份類似民調相比上升了5個百分點,來到72%。

不過,路透社/易普索的民調指出,10個無黨派人士中只有3人支持川普,相較於一週前的民調結果,當時每10個無黨派人士有4人支持他。川普在民主黨人的淨支持率則下滑2個百分點。

民調還提到,川普的整體支持度在過去一週內沒有變動,41%的美國民眾滿意川普的執政表現,但有55%民眾不滿意。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