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強攻51區要看外星人?美軍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近日,美國祕密軍事基地「51區」(Area 51)成為熱門話題。截至7月16日,臉書上有130萬人要參加「強攻51區」觀看外星人活動。對此,美國空軍警告說,51區是美國空軍基地,是不被允許靠近的,不鼓勵任何人前往。

51區是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一個區域,距離拉斯維加斯市中心西北方150公里,有一個空軍基地在此,此區被認為是美國用來祕密進行新的空軍飛行器開發和測試的地方。

許多人相信裡面有外星人。包括《獨立日》《變形金剛》(第7區)《E.T.外星人》《超級8》《哥斯拉》等多部電影都提及到這個地方。離基地最近的聚居地瑞吉兒鎮甚至開發了「外星人旅遊」相關活動,喜劇片《保羅》就提到過。

也曾有美國科學家聲稱在此見到過外星人。51區保密程度非常高,任何不速之客都將被直昇機和地面武裝衛隊驅逐。

相比之下,臉書「強攻51區」的召集計劃則非常簡單,聲稱會先在51區外星人中心的觀光點集合,然後有組織進入。

「如果我們像火影忍者那樣跑,我們就能躲過他們的子彈。」這些躍躍欲試的「外星人」迷們想像著說。「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人物,以其飛毛腿速度而聞名。

臉書活動召集者們還建立了「強攻51區」官站。首頁以浩瀚的黑色太空為背景,中心寫著「有大事即將發生…..」。

目前網店出售五款帶外星人臉部圖案的黑色體恤衫。每款體恤上都有一句話,如「我見到外星人了」,「51區闖關成功」。

美國空軍警告

截止7月16日,「強攻51區」運動在臉書有130萬用戶響應,他們說,將參加這個定於9月20日凌晨3點舉行的臉書活動,去會會外星人。

美國空軍沒有直接回應網友們的需求,他們通過《華盛頓郵報》說了一段很官方的聲明:「51區是美國空軍基地,我們不鼓勵任何人進入美國軍隊的訓練地,美國空軍時刻準備好保護美國和其資產。」

顯然,這是個警告!

《「51區」:美國最高祕密軍事基地未經審查的歷史》一書的作者安妮·雅各布森(Annie Jacobsen)通過「福克斯與朋友」(Fox & Friends)節目對網友們「強攻51區」的想法進行了駁斥。

她解釋說,祕密軍事設施被安置在一個祕密測試和訓練區域內,其大小與康涅狄格州相當。「無論是媒體的說法還是實際操作中,這個基地都在被小心翼翼地保護著。我不認為空軍或任何其它在『51區』外工作的軍事合作夥伴或情報界合作夥伴會讓任何人靠近『51區』入口。」

據稱,美國軍方在51區研究外星人的飛船,並在此與地球外的生物會面或合作。

因保密程度極高,美國政府在2013年才正式承認51區的存在(為冷戰時期U-2高空偵察機訓練基地)。51區也從未對居民甚至是常規的軍用飛機開放過。

傳聞外星人幫美國政府工作

之前,轟動全球的羅斯威爾事件,使51區成為美國隱藏外星人祕密的區域,曾有人稱在51區軍事基地親眼目睹過一個個頭矮小但腦袋碩大的灰色外星人。

2014年8月7日過世的美國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是一名長期駐守在神祕51區的高級工程師。他生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神祕51區內有18個已取得美國公民身分的外星人在幫政府工作!

布希曼稱這些外星人的身高約4.5至5英尺(約130至150公分),有著細長的手指,腳上長蹼。

布希曼說,他在51區的工作是參與一項由外星人提供技術給美國軍方使用的極機密反向工程,而神祕的51區已被改名為「國家機密檢測所」(National Classified Test Facility)。

神祕的「51區」綠屋只有美國總統才能進入,據說那裡是放置外星人冰凍屍體的地方,綠屋內不僅有外星人的殘骸,可能還有外星人乘坐的飛船碎片。陌生人從來不被允許訪問這個基地,即使是軍人,也禁止泄漏任何有關51區內部生活的有關信息。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