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1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15):溫網倫敦落幕,德約科維奇成就5冠王。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14日,溫布爾頓網球賽在英國倫敦落下帷幕,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男單決賽中,經過五盤較量以3:2險勝老對手、瑞士名將費德勒,第5次奪得溫網的男單冠軍。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在女單決賽中,以2:0戰勝37歲的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首次奪得溫網的女單冠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大獎賽戰況:

7月14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0站的比賽在英國的銀石賽道落幕,奔馳車隊的漢密爾頓和博塔斯,第7次包攬了前兩名。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14日,第106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9賽段的比賽,快步車隊的法國車手阿拉菲利普表現出色,奪得5個賽段的黃色領騎衫。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4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戰的比賽在美國紐約落幕,鈦麒車隊的法國車手維爾格尼以222分的總積分,成功衛冕年度總冠軍。

7月14日,在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匈牙利站的比賽上,澳大利亞選手霍爾一舉奪魁。

7月14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本賽季最後一戰的比賽在黎巴嫩的貝魯特舉行,英國名將亨特和澳大利亞名將伊夫蘭德成功衛冕男女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