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訪冰島遭「驅逐」 不敢看到黃色和藍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在720法輪功全球反迫害20週年之際,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海外出訪時的諸多醜聞再度引起關注。江澤民2002年訪問德國時,因害怕看到兩種顏色,對德國政府提出無理要求,遭到國際社會恥笑。江訪問冰島時,幾乎是被冰島民眾「驅逐出境」。

江澤民謊言破產 美國批評中共迫害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一意孤行,不顧所有人的反對,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團體,發動一場血腥的鎮壓。江下達密令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自上而下系統性、政策性地迫害法輪功學員。

江澤民曾揚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然而出乎他的意料,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打垮,而且在全球迅速洪揚,超過1百多個國家都有法輪功修煉者。而江澤民卻因為迫害法輪功,在海外成為過街老鼠,遭到國際社會嚴厲譴責,並對其追究法律責任。

在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不到2個月時間,1999年9月11日,美國國務院就公布了《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批評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2000年9月,江澤民到紐約參加聯合國千年首腦會,親自向各國元首派發詆毀法輪功的小冊子。與此同時,來自世界各地和美國三十個州的近2000名法輪功學員也雲集紐約,他們第一次穿起黃色T恤,在聯合國大廈前集體煉功,在法拉盛舉行大遊行,向與會的全世界元首展示大法的美好和和平風貌。

法輪功學員舉行大遊行,展示大法的美好。(明慧網)

紐約各大媒體都對法輪功的活動進行了報導,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在2000年9月7日的新聞公告開篇寫到,「有時候,沉默是最響亮的聲音。」

2個多月後,克林頓總統在華盛頓的一次人權演講中,公開批評中共鎮壓法輪功,把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稱為壓制人權的「一個麻煩例子」。

江澤民訪問德國 害怕見到黃色和藍色

2002年4月,江澤民訪問德國。此時江一手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謊言,已經被海外法輪功學員揭穿。中共央視播出的破綻百出的自焚錄像表明,這是中共官方預謀的一個殺人案,而策劃和組織的主謀元凶就是江澤民,其動機是煽動仇恨,詆毀法輪功。

謊言雖然破產,江澤民仍然不得不出訪德國,他試圖用這種作秀的方式欺騙中國民眾。德國世界報報導,2002年4月8日,江澤民抵達德國,開始對德國進行為期6天的訪問。

據消息說,江澤民此次訪德,處處欲避開示威人士,但防不勝防。在他抵德次日,從柏林阿德隆酒店內往外走的短短數分鐘內,每三五步就冒出一位法輪功學員高呼「法輪大法好」,江嚇得臉色僵硬。

江澤民害怕法輪功,看見黃色和藍色都害怕。(明慧網)

美國之音2002年4月11日的報導稱,正在訪問德國的江澤民前往波茲坦市,當地警察透露,根據中共的要求,必須把示威抗議人群都隔在江的視線之外。

據說,為避免江看到佩戴各種黃色標誌的法輪功學員,在波茲坦市江澤民下榻的酒店附近的街上,警察竟不讓穿黃衣服的人通過。

事後,一位警察很抱歉地對一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不知道啊,江澤民怕見穿黃、藍衣服的。他威脅德國總統:「如果他再見到穿黃、藍衣服的人,他就停止對德國的訪問。」

德國總統因此給警察下令:「江澤民不願見到黃色橫幅和穿黃色衣服的人,不能讓江澤民看見黃色。」

報導稱,4月12日,江澤民抵達德累斯頓,這是他此次訪德的第三站。中午,江澤民的車隊抵達下榻的凱賓斯基酒店。為了不讓江澤民難堪,所有示威的團體都被攔在幾百米外的地方。酒店前只有中共大使館組織的學生隊伍站在街邊搖旗歡迎。

然而,當江澤民從車上下來準備進入酒店時,突然一個站在歡迎隊伍第一排的女子高呼「法輪功大法好!」現場一下一片混亂。

隨後該女子被兩名德國保安帶離了現場,其餘的警察則拚命阻止在場記者拍照,不過,這起突發事件仍然被德國多家媒體報導了。當時在場的一位德國人士對此評論說,警察當時的做法非常粗暴。根據德國法律規定,個人單獨喊口號或打橫幅標語不算示威,無需任何批准。

根據日程安排,江澤民下一站是去沃爾夫斯堡參觀大眾汽車公司。由於當地報紙幾天前已刊登了法輪功學員將在沃爾夫斯堡抗議的消息,江澤民把原定的一個上午的日程壓縮到了90分鐘。因為江害怕見到法輪功學員,他乘坐的專列火車更是直接開到大眾汽車場的場區內。

江澤民訪冰島成過街老鼠

2002年6月12日,江澤民訪問冰島前,冰島政府在中共施壓下,按照中共情報系統提供的一份名單,將200多名海外法輪功學員限制入境。一個主權國家受制於另一個獨裁政權的惡劣事件,引發冰島國內與國際社會的持久震動。

6月13日,約400名冰島社會精英在首都雷克雅維克最大一家報紙——《莫干布拉迪日報》上,刊登了整整一個版面的巨型道歉啟事。(明慧網)

6月13日,約400名冰島社會精英在首都雷克雅維克最大一家報紙——《莫干布拉迪日報》上,刊登了整整一個版面的巨型道歉啟事,標題為醒目的三個中文大字——「對不起」。

道歉啟事分別使用了中文、英文和冰島語,替冰島政府向法輪功學員道歉。道歉啟事下方為幾百名冰島正義人士的簽名,包括律師、議員、詩人等社會精英。

6月14日,冰島民眾在雷克雅維克舉行近3千人的大規模示威,抗議到訪的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侵害。示威群眾手舉法輪功橫幅,用黑布條封口,以示對冰島政府違背民意、錯待法輪功的不滿。

江澤民在冰島成了過街老鼠,由於冰島民眾的強烈抗議,江提前一天於6月15日離開冰島。

而法輪功學員則受到冰島民眾像英雄般的擁護和厚待,冰島群眾爭相向法輪功學員學煉功法。

後來,冰島外交部長斯卡費丁松(Ossur Skarphedinsson)在國會備詢時,就江澤民訪問期間冰島政府不當對待法輪功學員一事,代表該國政府向法輪功學員道歉。他保證,不會再重蹈覆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都不能被否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江澤民3次暗殺法輪功創始人 結果出乎意料
相關鏈接:揭秘:中共高層密會 6常委反對江澤民
相關鏈接:河南看守所神奇一幕 傳嚇出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