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0年 舊金山街頭酷刑展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週二(7月16日),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舊金山市政廣場舉辦酷刑展和圖片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迫害,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觀看。

老虎凳,浸水籠,手銬酷刑,在市府廣場上展出的一幅幅殘忍畫面,揭露著中國正在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的殘酷迫害。

活動主辦者伍均祥:「到現在,還是在中國發生著這樣的事情,看到酷刑展那邊,受迫害的那幾個模樣,冰山的一角而已,更殘酷的我們根本就展現不出來。」

年僅41歲的的法輪功學員May曾經在中國大陸時因為不放棄修煉被非法勞教3年零15天,描述被酷刑折磨的痛苦經歷的時候,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法輪功學員 May:「遭到了很多的酷刑折磨。包括被人拳打腳踢,包括用電棍打,用電棍電,然後可怕的是她電了我一個多小時發現對我沒有用的時候,那就改用那種像電話機式的電話線的酷刑。然後就是把一個電線拴在你的左和右手的中指,然後一搖,我就覺得當時就是痛不欲生,就覺得非常非常的痛苦。」

像May這樣的法輪功學員在國內還有許多,他們經歷的痛苦在和平年代出身的人們,是無法想像的。

法輪功學員 May:「我親眼看到一個70歲的老太太被扒光了,放在水房裡,就是用涼水,說是給她洗澡,結果是用涼水給她一盆一盆的往下澆。真的是沒有辦法接受這個現象,所以精神上也受了很大折磨吧。出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都覺得我幾乎是不會笑的。」

面對江澤民政權的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沒有放鬆反迫害的腳步,無懼強權,堅定得走過了20年的風風雨雨。他們說,只要迫害一天不結束,就要站出來揭露邪惡。

法輪功學員 May:「對我來說監獄裡還關著類似於我們這樣的修煉人,我覺得我也有責任,就當我獲得自由的時候,我也希望被關押在中共的監獄的那些修煉者,能夠收到我們的幫助和支持,能讓他們減少一些迫害,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會站在這裡的原因。」

看到酷刑展的市民紛紛表示,不能對迫害人權無動於衷。

大學關鍵路徑顧問Thomas Rhymes:「我覺得這種做法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最好的提醒,了解世上到底發生了什麼。讓你睜大眼睛了解原因,如果不這樣這會經常發生。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而且我們互相受影響,因此,你了解得越多,你的了解會幫助更多人,會讓那裡產生巨大的變化。」

第一次了解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民眾,表示難以置信,會支持反迫害活動。

舊金山第六選區市議員實習生Nabil Saad:「我看到人們為了生存的權利而抗爭,擺脫迫害,自己來決定,我都會支持的,也會友好的對待,希望他們繼續下去,並能在世界各地都能成功,使得在中國不公的對待,能夠停止,因為那種對待在世界各地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不應該的。」

當天活動中除了酷刑和圖片展覽以外,法輪功學員還進行了祥和的練功展示,並打出停止血腥屠殺等字樣的大橫幅。希望市府官員能聽到他們的心聲。

活動主辦者伍均祥:「至少對我們政府官員,告訴別人有這些事情還在發生著,我們在海外有自由的世界裡面,我們有這個自由發聲,為他們發聲,我們希望我們的官員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也可以給中國的官員施以壓力,停止這個殘酷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聞茜、Ilene Eng、陳肖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