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唐嫣創作海報宣傳新劇 羅晉求老婆加零花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大陸女星唐嫣2018年底與羅晉在維也納低調完婚。婚後迅速投入工作的她,日前有新作《時間都知道》即將開播。羅晉16日晚在微博發文,晒出親手設計的一款「海報」,用唐嫣喜歡的諸多元素幫唐嫣宣傳新戲,並因此向老婆喊話希望加20元的零花錢。網友紛紛直呼:「這恩愛秀得很高級了!」「這宣傳做得非常好!」

16日晚,羅晉在微博貼出一款親手創作的「專屬海報」,為老婆即將開播的新戲《時間都知道》做宣傳。

從帖文中可見,「奉命」宣傳的羅晉,沒有採納老婆提供的宣傳照及文字,而是非常用心地進行「二度創作」,加上了唐嫣喜歡的多種元素,如在唐嫣照片的頭上加了小貓和小豬的貼紙,左下方也有一隻小豬佩奇。可謂甜蜜秀恩愛

羅晉晒圖時寫道:「請老闆驗收!你自己說的讓我自己發揮的,發揮成啥樣你都不能說我!我敢說我這個文案一定是今天最用心的!你看,你喜歡粉色,有!你喜歡小豬,有!兩隻!(那隻喵你可以無視,只是為了看上去對稱)就更別說排版和創意了!」

對自己的「二度創作」非常滿意的他,還對唐嫣直呼:「這個月零花錢能不能加二十!誰知道!」

逗趣帖文笑翻眾人,粉絲紛紛圍觀並留言:「這也太甜了吧!」「這麼寵老婆啊!」「好幸福!」「這恩愛秀得很高級。」「這宣傳做得非常好!」

唐嫣和羅晉2011年首度合作電視劇《亂世佳人》時相識,之後又合演《X女特工》、《克拉戀人》、《錦繡未央》劇集。2017年,兩人又在電視劇中《歸來去》聯袂演出,這是兩人第五次搭檔飾演情侶。

2016年12月6日,即唐嫣33歲生日當天,羅晉特地選在12點06分在微博晒出與唐嫣的童年合成照,公布戀情。去年12月28日,相戀兩年的兩人在微博晒出一組甜蜜合照,並分別配文「新郎是我」和「新娘是我」,宣布結婚喜訊,圈內眾多好友和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被稱為「金童玉女」般的羅晉與唐嫣,結婚後一直幸福恩愛。屢次被傳懷孕的唐嫣,近日關於她懷孕的傳聞更甚。有網友還在她最新晒出的照片中發現了「大肚照」。不過,唐嫣並沒有作出回應,羅晉此次發文也未否認老婆懷孕。

因為今年娛樂圈有不少明星生下了金豬寶寶,因此兩人的粉絲一直很是著急,希望自己的偶像什麼時候也能生下一個可愛的寶寶。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