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維權人士進京上訪 遭24小時監控

重慶維權人士肖建芳,因政府強征土地、家中房屋被拆而長期上訪,曾遭當地政府構陷入獄。今年7月初,她再次前往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又被截回重慶。警察直接將她帶到龍山派出所毆打,然後關押22小時,目前,她家門口每天都有6人輪流值守,限制她的自由。

廣州梁頌基張五洲案將開庭前會議

廣州公民梁頌基、張五洲,因去年在華林派出所目擊了律師孫世華受警察侵害,並在事後堅持發聲證明侵害事實,遭到警方報復,被以「尋釁滋事罪」被捕,日前,兩人的辯護律師收到法院通知,說案件7月24號將在廣州市荔灣區法院舉行庭前會議。

秋雨教會牧師王怡被控兩項罪名

四川基督教秋雨教會遭中共當局打壓,牧師王怡去年年底被捕,7月17號,他的辯護律師張培鴻在海外社交媒體發消息說,他在成都市檢察院瞭解到,王怡目前被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和「非法經營」兩項罪名,看守所不允許律師會見。

天津摩登運動工廠拖欠工資 員工討薪

天津市摩登運動工廠拖欠員工和教練工資,並欠客戶款項,7月13號,員工、教練、客戶集體到公司維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