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望交通擁堵費 紐約議員籲修繕公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MTA,未來五年的資金計畫,即將在今年秋季確定,議員們和交通權益組織,敦促州長,高效使用交通擁堵費經費,修繕公共交通系統。

Riders Alliance代表 Rebecca Bailin:「我們把希望寄託在交通擁堵費,現在我們要看到證明,我們要看到實質的計畫。」

備受爭議的交通擁堵費法案,在今年獲得通過,紐約市將從2021年開始,徵收擁堵費,這些經費將用於修繕地鐵等公交。

紐約州眾議員 Jeffrey Dinowitz:「我們現在得做真正的工作,確保經費真正用在所需的地方,且達到效率。」

議員和交通權益組織敦促州長,在MTA接下來五年的資金計畫(Capital plan)中,與紐約市公共運輸局局長拜福德提出「快速前進計畫」(Fast Forward)做結合,為地鐵列車加裝新的信號燈、車廂,並在地鐵站加裝電梯等等。

紐約州眾議員 Harvey Epstein:「我們現在有經費了,之後也會有來自擁堵費的經費,這些資源都有了,我們做到了我們該做的部分,現在我們要看到MTA修繕公交。」

「快速前進計畫」(Fast Forward),需要400億美元經費,目前320億美元計劃由交通擁堵費和其他新的稅收支付。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