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高溫達華氏100度 紐約市長發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本週,熱浪侵襲紐約市,週末最高溫,或將達到華氏100度。週三,紐約市長發出高溫警告,市府也將採取應對措施。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這週末將會非常的炎熱,甚至達到危險的程度。」

根據國家氣象局,週五的溫度將達到華氏93度,週六更是可能突破100度,週日也是96度的高溫。

紐約市「緊急管理辦公室」(NYC Emergency Management)啟動了緊急熱浪項目。

紐約市全市500個消暑中心也都已經開放,民眾可以打311詢問地點或上市府網站查詢(NYC Cooling Center Finder at www.nyc.gov/beattheheat)。

週五至週日,公共泳池會延長開放時間,從早上11點開放到晚上8點。五大區熱鬧的地點也將設置移動式飲水噴泉。

市府提醒民眾,請儘量避開大太陽,多喝水,並穿著亮色系衣服。注意不要把孩童或寵物單獨留在車上。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