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藍聯手紐約皇后區圖書館 設自動兒童圖書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在暑假期間,不少孩子都會閱讀課外書增值。週三上午,紐約皇后區圖書館舉行了讀書會活動,並介紹正式面向公眾的自動圖書機項目,請看報導。

兒童圖書作家 David Ezra Stein在週三上午,來到皇后區牙買加圖書館,給數十名小朋友朗讀了他的著作 《恐龍之吻》(Dinosaur Kisses)、《愛打岔的小雞》(interrupting chicken)。

兒童圖書作家 David Ezra Stein:「我覺得小朋友可以讀書,可以負擔的閱讀很有意義。而現在圖書館還提供了免費圖書,這是很好的事情。」

圖書的畫面大多是田園風格,讓人放鬆,而小朋友們也聽得津津有味。

兒童圖書作家 David Ezra Stein:「我想像那隻小雞住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區,這應該比住在曼哈頓要輕鬆一些,儘管還是在城市裡。」

記者:「你最喜歡故事的哪一部分?」
與會小朋友 Ezra Berkovich :「結尾的部分。」
與會家長 Ann Berkovich:「哪一本書的結尾啊?」
與會小朋友 Ezra Berkovich :「《愛打岔的小雞》。」

另外,圖書館也宣布,獲得捷藍航空(Jetblue)資助,在圖書館內設立自動的圖書販售機,不過是費用全免的。

圖書機提供英語和西班牙語的免費兒童書籍,只需要告訴工作人員,孩子的年齡,或者點選您想要的圖書,機器就會自動將書籍掉落下來。

除了牙買加的圖書館,捷藍航空還在皇后區Arverne的圖書館,設有同樣的自動圖書機,這給項目的兒童書籍價值超過35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