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二十週年 法輪功學員籲了解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自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已有20個春秋了,目前居住在洛杉磯的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回憶了自己從修煉到被迫害的經歷,並呼籲國內民眾了解迫害真相和社會的真相,不要再被中共的宣傳和謊言蒙蔽。來看報導。

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吳佳昊,從1994年起開始與母親一起修煉,不但身心健康獲得了改善,而且學習成績也不斷提高,並於1998年考上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然而,從煉習法輪功中受益的吳佳昊怎麼也沒想到在1999年,法輪功一夜之間成了中共打壓的對象。

法輪功學員 吳佳昊:「當時我就感受到一種鋪天蓋地的宣傳,我一下子就被嚇住了,腦子裡面一片空白,就是說怎麼會這樣。」「從小接受到的教育就是,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這個宣傳對於我來說也是根深蒂固的,到底是大法好還是共產黨的宣傳是對的,但當我冷靜下來之後,就知道宣傳肯定是有問題的。」

99年720以後,中共開始瘋狂打壓法輪功,吳佳昊也因為在校園裡煉功被抓,而當地610惡人則假意讓他們寫出自己的想法,事實上是為了羅織罪名。

法輪功學員 吳佳昊:「我們當然就相信她的話了,就如實的寫,法輪功是叫人向善,教人做好人,對社會沒有壞處,然後她拿到我們每個人的材料之後,就給我們訂了個罪名,叫做擾亂社會秩序,就給我們每個人行政拘留15天。」

自此之後,吳佳昊因為堅持練習法輪功,不但遭到被公司辭退、騷擾以及被非法抓捕等迫害,而且還曾被判四年勞教。他深知中共利用宣傳,不但掩蓋法輪功真相,而且利用互聯網高牆讓民眾對外界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因此他呼籲民眾應該盡可能的獲取真實資訊,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法輪功學員 吳佳昊:「我覺得是很關鍵的問題,我知道像國內我的同齡人我的同學,他們都很聰明,都有頭腦,但是他們因為不知道真實的資訊,所以做出錯誤的判斷,一定要想辦法,翻牆出來,了解各方面的真相,法輪功的真相,國外的真實資訊。」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