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十九大和江系妥協?紅二代曝光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習近平執政的前5年,拿下約150萬名各級黨政貪官,然而在刀光劍影的權斗中登頂的習,卻未順應民心將「腐敗總教頭」江澤民拿下,導致局勢撲朔迷離。有中共紅二代披露內幕說,中共十九大習曾向江派妥協,答應不動他們。

北戴河祕密會議之前,習近平低調晉升一批少壯派將領,有港媒披露,最近還有一批將領被降職。

這一名單中,70多名在職和退休的高級官員被降職,包括一名將軍和兩名中將。其中中共前國防部長常萬全,被指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的「餘毒」,而被連降兩級。

一名原軍隊系統的紅二代向《大紀元》透露,此消息屬實,並披露習近平在中共十九大上曾妥協,「保習」和「保江」兩派妥協的互換條件是,江系擁護習的領導核心,將習的有關思想寫入中共黨章。而交換條件是,習近平不動江澤民、曾慶紅。對中共總政治部副主任、江澤民的大祕賈廷安也不進行調查。

該紅二代表示,兩派妥協後,習近平後面的事情就很不順。儘管江派在後面鬧些事情,但是他們並沒有能力推翻習,習現在牢牢掌握着軍權,習將來還得徹底解決江、曾,不解決這兩個人不行。

他強調,因為江澤民和曾慶紅的目的就是存在下來後,推翻習近平,這個事情要看明白了,習近平在十九大上妥協,是一個很大的敗筆。

該紅二代舉例說,像法輪功問題,20多萬人起訴江澤民,習如果順民意是多麼得人心的事情,但習讓步了,這一讓步就弄得很麻煩,最後這個事情還得解決。這個事情不解決,習也幹不下去了。

習近平頻頻對黨內拉警報

近期,習近平頻頻亮相高層會議及刊發文章,警告中共黨內各種危險無處不在,要求中南海人員統一思想,加強黨建工作,要求提高中共高官的防範政治風險等能力,強調維護「習核心」和中共權威等。外界認為,這也凸顯了習近平對中共緊張局勢的憂慮。

由於充滿中共權斗色彩的北戴河祕密會議登場在即,且有元老介入的傳統,習近平此時要求高層「統一思想」,告誡防政治風險等之密度之高,加之軍隊大調整,分析認為這表明習的權力仍不穩。

時評家陳破空在自媒體中分析說,今年北戴河會議在貿易戰的影響下,各派權力鬥爭劇烈,山雨欲來,現在空氣再度緊張。習陣營除了在軍隊方面進行人事調動,還在黨務方面大搞整風清黨,這表明習執政7年,權力仍不穩,仍擔心政變。

有法國媒體15日刊文分析,習近平正遭遇他執政以來從未遇到的嚴重問題。香港「反送中」事件騎虎難下,台灣問題越積越多,中美貿易戰進退兩難。而在北戴河會議埋着的這些「炸彈」,恐被與會的中共元老們引爆,屆時會令習難堪。

除了貿易戰和香港反送中令北京似乎無從應對,習去年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制,激發的中共黨內不滿情緒至今未摆平,在當前中國經濟下行之下,黨內分裂更加突出。

英媒BBC曾報導,一名哈佛學者引述中共高官透露,美中貿易戰下,中南海內鬥的殘酷氣氛,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傳習近平受江系誤導 進入貿易戰

美中貿易談判以來,習當局對美方誤判連連,最終把自己逼入了困境。而習與川普首次會晤時曾強調,有一千條理由把中美關係搞好。不料,中美關係很快急轉直下,使習處處被動,從而陷入內外交困。

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是受到假情報影響,導致誤判。

那麼這些情報何來?坊間早就有「中南海夜話」的傳聞稱,習近平是被江系誤導進入貿易戰的,貿易戰就是江系為習近平下的套。

在美中貿易戰開打之初,王滬寧曾被指為「誤導」習近平、激化貿易戰的罪魁禍首。

王滬寧被外界視為江澤民「三個代表」、胡錦濤「科學發展觀」及習近平「中國夢」、「習思想」的幕後軍師。他也被稱為中共「頭號理論化妝師」、中共黨魁的「大腦」。

雖然王滬寧一直極力避免表現出自己的派系,但外界普遍認為,王是江系埋在習近平身邊的一枚棋子。

《大紀元》6月4日刊發特稿說,川普總統發起的貿易戰,表面上是要減少貿易逆差,阻止中共盜竊美國技術,迫使中共施行結構性改革,實現貿易、市場、信息自由,實質效果就是要瓦解中共專制。

特稿指出,川普總統自始至終將習近平和中共區分對待,數次延遲增加關稅。然而,中共卻以毛左意識形態指導貿易戰。而熟悉美國政治、經濟的王岐山、李克強說不上話,王滬寧等在中南海大行其道,頻拋文革式口號和政策應對貿易戰。

促使美國將貿易戰擴大到科技戰、金融戰、貨幣戰、人權戰、信息戰。導致北京節節敗退,政治腐敗無可救藥,經濟危機積重難返,民怨沸騰已忍無可忍,政權崩潰已具足。

習「打虎」變調 導致局勢緊張

特稿說,習近平初上台時,雖然面對的是江澤民留下來的爛攤子,但仍順風順水,迅速抓捕和處理了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中共江派貪腐人物。一時間民望高漲。

但習在一路凱歌的反腐敗運動中,未順應民心,一舉拿下中國社會腐敗之源江澤民。江作為中共貪腐和保守勢力的總後台,與習是你死我活的根本敵對關係。

習、王過去5年聯盟反腐打虎,拿下約150萬各級黨政官員,查處省軍級以上及其他中管官員440人,多數是江氏集團要員。

但在習登上「核心」地位、取消國家主席任期制後,卻未乘勢將「腐敗總教頭」江澤民、曾慶紅拿下,從而致使形勢更加撲朔迷離。

大紀元時事評論員石久天說,習近平雖然拿下大批江派官員,但是江澤民仍沒被抓捕,中共迫害法輪功仍沒停,而中共政局的核心就在於迫害法輪功帶來的沉重包袱。習近平陣營要想治國,涉及幾億人的法輪功問題根本繞不過去。

石久天表示,只有抓捕了江澤民、解體了中共、並恢復法輪功的名譽,才能從根本上解決法輪功的問題,中國才能回到一個正常的國家狀態,政治上的激烈鬥爭才能成為過去,否則現當局的退路將越來越少。

在中共歷史上,每次生存危機都會引發一場你死我活的路線之爭,最後揪出一些當權者為其「錯誤路線」負責。有評論人士認為,將來中共為生存被迫改變路線時,習當局會就是現成的「替罪羊」。

而大紀元系列社論《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早為北京當權者指明一條出路:神安排了中共最後的解體。中國的執政者和其他掌握權柄的人,如果有意解體中共,神為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來天賦神授的真正權柄。

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會在最後的過程中遭遇中共解體所帶來的一切災禍、魔難。順天則昌,逆天則亡。中國的執政者何去何從?就看他們自己的選擇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劍彤)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埋刀設伏」?專家揭香港事件內幕

相關鏈接:習近平訪俄險跌台下 重要講話遭王滬寧封殺

相關鏈接:分析:習近平四座大山壓頂 兩口黑鍋更要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