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欲槍斃大批軍人和警察內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江澤民掀起鎮壓法輪功運動至今已經整整20年,引發全球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反迫害」浪潮。消息稱,騎虎難下的江在下台前,曾祕密派人到海外找法輪功談判,聲稱可效仿文革結束後平息民憤,槍斃大批軍人和警察。但江開出的條件遭到拒絕。

20年前的7月20日,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一手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鎮壓。這是利用整個中共國家專政機器,針對中國大陸及海外上億名信仰「真、善、忍」的無辜百姓的迫害

鎮壓一開始,中共江澤民集團命令全國各級電台、電視台、報紙,詆毀、誣衊、迫害法輪功,將法輪功妖魔化、政治化。

為了煽動民眾的仇恨,中共炮製了大量謠言和一系列假新聞,誣蔑誹謗法輪功創始人,構陷法輪功學員。炮製所謂的「1400人致死案」、「天安門自焚偽案」、海外「敵對勢力」支持法輪功、美國給法輪功學員開工資等等。

江澤民還直接下令、成立了遍及全國的「610辦公室」,可任意支配國家資源、專職鎮壓法輪功。

江澤民集團在全國範圍內推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包括在社會的各個領域、各個階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虐殺、酷刑和強制性奴工達到肉體上的滅絕,中共各個機構全方位參與和配合鎮壓。

近20年來,在江澤民的「打死算自殺」、「殺無赦」等密令的指使下,中共的各級看守所、勞教所和監獄警察對不願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使用了上百種酷刑。

其中包括毒打、電刑、火刑、開水燙、強姦、輪姦、電棍插陰道、掐乳房等等令人髮指的酷刑,導致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虐殺、致傷、致殘。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7月至2019年1月,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已有427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由於大多數的迫害事實都被掩蓋、隱瞞,實際迫害手段的殘暴、慘烈的程度、波及的人數,無法完全獲知。

近20年來,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揭穿了中共的謊言,令世人看清中共的本質,中共的迫害已經難以為繼。(大紀元圖片)

江開出的條件遭法輪功方面拒絕

然而令江澤民集團和中共想不到的是,「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叫囂,成為了國際笑柄。

持續了多年的鎮壓非但沒有讓法輪功屈服,沒有被壓垮的法輪功學員,在國際上掀起了大規模的「反迫害」運動,並通過各種形式的講真相,讓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法輪功被殘酷迫害的事實。

與此同時,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羅干、周永康等人,也被法輪功學員在多國以「反人類罪」等起訴。

據中南海知情者透露,2002年失去中共總書記頭銜的江澤民,在騎虎難下、無法通過暴力手段壓製法輪功之後,擔心生前、死後被清算,江唯一的出路就是保住權力。

於是在中共十六大上,江澤民一方面將鐵桿黃菊、曾慶紅、吳官正、李長春和羅干推進政治局任常委,以掌握實權避免被清算。

另一方面,江澤民又在2004年祕密派人到海外找法輪功談判,揚言只要不在海外起訴他,不追究其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責任,他就願意停止迫害,並美其名曰:給法輪功平反。

江澤民聲稱,作為交換條件,中共將效仿文革結束為平息民憤槍斃大批軍人和警察那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多少人,中共將槍斃多少犯罪的「610」人員、警察和國安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國家公務員,為法輪功學員償命。

對於江提出的條件,法輪功方面義正詞嚴地予以拒絕,明確表示:停止一切鎮壓,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懲辦元凶。

法輪功學員認為,作為中共犯罪組織和當事人,中共沒資格玩「平反」這一類違背人類道德基本常識的遊戲,作為元凶的江澤民,也必須為其一手發動的、把中華民族拖入一個前所未有浩劫的迫害,承擔全部法律責任。

江澤民絕望之下擬奪權維持迫害

江澤民的要求被拒絕後,絕望之下不得不想方設法保住自己的權力,在軍隊提拔了大量將軍,培植自己的親信;並擴充武警部隊,將其作為自己的武裝部隊。

中共十七大又將迫害法輪功的鐵桿周永康塞進了政治局常委,掌管政法委實權,以確保迫害法輪功的繼續。

為了能繼續攬權,江擬定了一個完整的、由薄熙來和周永康聯手在幕前實施的「十八大」後廢黜習近平的方案,而在這之前,周、薄多方網路人才,為薄造勢,同時監控中央的動向。

但因2012年2月在中共十八大之前,王立軍闖入美領館,使得周、薄政變陰謀曝光,也直接造成了薄、周等人下台。

中共十九大後,中共官方多次批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等江派高官,在黨內位高權重,但既巨貪又巨腐,他們牽涉的案件是「陰謀篡黨奪權」,「令人不寒而慄、觸目驚心」

儘管周、薄等人已經落馬,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近20年來的殘酷迫害,至今仍在持續中。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被認為是21世紀人類的恥辱,多年以來,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揭穿了中共的謊言,令世人看清中共的本質。

如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在不久的將來,中共政權倒台後,所有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都將面臨着法律嚴懲;那些之前在美國和海外所謂留下來後路的參與迫害者,如今的逃路也被斷絕。美國國務院官員5月底告知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給國務院,這些人將會被拒絕入境美國。

所有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如今唯一的生路就是將功贖罪,停止迫害,儘量保護、善待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並收集各級官員迫害法輪功的證據,為未來在法庭上減輕自己罪責創造條件。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