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文:慘烈的迫害在呼喚著人間正義(5)

——二十年來遭受中共慘絕人寰家破人亡迫害案例之五

董淑蘭全家被迫害、四子女遭判刑

據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一日報導,吉林市現年六十七歲的董淑蘭女士近日通過EMS特快專遞向最高法院郵寄控告狀(已妥投簽收);又通過網絡向最高檢察院投訴,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導致她一家八口遭受嚴重迫害,要求最高檢察院追究其刑事罪責,將此元凶繩之以法。

董淑蘭在陳述遭迫害的事實經過中說:我身患肺結核、膿胸、(做大手術左側摘除五根肋骨)、膽結石、腎結石、頸椎、游離腎等多種疾病,最後又患上了世界罕見的病,叫作「惡網」,就是骨髓裡的網狀細胞惡化,它比惡性腫瘤、白血病都嚴重。看「專家」、「教授」,住遍各大醫院都無法醫治,根本治不了,苦不堪言。吉林市附屬醫院將我介紹給天津血液研究所,國家拿我做病例研究。因治病欠債太多,沒有希望了,裝老衣服都做好了,絕望中就等著死亡的來臨。

就在這時經人介紹,有幸喜得法輪大法,看了一遍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後,明白了人為什麼來在世上,為什麼會得病,修心向善做好人的重要,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的是返本歸真。通過學法煉功,心裡一天比一天亮堂,身體一天比一天好。

不到一個月,久治不愈的十多種疾病都不翼而飛了。幹活有勁了,走路一身輕,上樓上多高也不累。心情舒暢,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我從內心感恩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丈夫看到我的變化非常高興,見誰都說:老伴變了,身體好了,脾氣也好了,法輪功真好啊!因此丈夫也走入了修煉,不抽菸也不喝酒了。三個女兒也都相繼走入大法修煉。我們一起學法,一起煉功,按照法輪大法最高法理「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家庭溫馨、祥和。我們全家因為修煉法輪功而生活在幸福之中。

鄰居、親友們看到我的變化,都說法輪功真神奇,為此,有十多人走進大法中修煉。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出於妒嫉,利用整個國家宣傳機器鋪天蓋地的造謠、誣陷、誹謗師父和大法。我心裡非常難過,我就向人們講述我身心受益的事實,講述法輪功的美好,告訴人們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功法,用我的親身經歷證實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我去北京上訪,向政府講法輪功真相,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後被非法勞教三年,精神和肉體受到了極大的摧殘。三年冤期滿我回到家中。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二日,我在朋友家,被吉林市龍潭分局國保大隊和山前派出所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勞教一年,二零零六年四月回到家中。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九日,我和家人去看女兒……被劫持到吉林市船營刑警二大隊。到那後,下午三點鐘左右就把我扣在老虎凳上。

晚上八、九點鐘,進來三、四個警察給我拍照按手印,我不配合。……強按完手印後又被吊銬了很長時間,後來又強行讓我坐了一夜的老虎凳。第二天下午找來三名猶大給我洗腦,猶大說讓我寫個不煉功保證書就把我接回去,說讓我上她家,三名猶大輪番表演直到下午四點,見我執意不寫,她們都氣急敗壞走了。

晚上十一點多,警察把我送進看守所,因我堅持煉功,又被非法勞教一年,一月二十五日被送到長春女子勞教所……

全家七人遭綁架四子女被冤判入獄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晚,吉林市昌邑區公安分局、「610」夥同蓮花派出所和通江派出所警察同時綁架了我的三個女兒、女婿、兒子、兒媳共七人,均遭野蠻毆打,抄家。劫持到派出所關押一宿,逼迫大女婿、兒子、兒媳(未修煉法輪功)罵法輪大法,罵大法師父。否則不讓回家。第二天被放回。女兒劉紅輝、劉紅豔、劉紅霞和丈夫李廣軍被非法送到吉林市看守所,後都被冤判入獄遭受迫害。

……

一夜之間七個孩子被非法抓捕,對於一個母親來說,是什麼樣的打擊有多少人能真正體會到?為躲避被抓捕,我不得不流離在外,有家不能回,真正無家可歸了,身上一分錢也沒有。怕再受牽連,兒子、兒媳不敢和我聯繫,怕再遭迫害。親友們都不敢收留我,只有修煉的人收留我,而且他們還要頂著那麼大的壓力,真的是好難啊!四個孩子在看守所裡不知道怎麼樣,心特別疼,苦不堪言,真的是無法用語言表達。

幾天後才知道我自己的家(租房)也被洗劫一空,經查證,是吉林市昌邑區公安分局夥同蓮花派出所警察利用非法手段闖入我家中,將家中三千多元現金、一台電腦、三台打印機、三部手機、師父像片和大法書籍等全部搶走。

流離在外的日子,每天都牽掛關在看守所裡的孩子,四個孩子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將近一年後,都被冤判。大女兒劉洪輝被非法判五年;二女兒劉洪豔被非法判四年;小女兒劉紅霞被非法判三年;小女婿李廣軍被非法判四年,均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女子監獄、吉林省公主嶺監獄。

……

董淑蘭在陳述遭迫害的事實經過中說: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建立在謊言上的迫害,毒害了眾多人士,使眾多世人對大法犯罪。謊言、誣陷、和暴力摧毀著人們的良知,摧毀了整個社會的道義、良知。

我之所以起訴控告江澤民,不是為我自己,因為我的遭遇只是千千萬萬法輪功修煉者中的普通一例;起訴江澤民,是為了讓他的謊言全面曝光,從而正本清源,洗刷冤屈,還大法和大法師父公正與清白,同時驅除人們心中被強加的謊言毒素,讓人們正面認識法輪功,讓每個人都能公正的享有法輪大法福澤的機會。

願所有善念尚存的人們分清正邪、明辨善惡,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一個因為修煉法輪功而生活在幸福之中的一家人突然被迫害得支離破碎、苦不堪言,是誰造成了他們一家人的悲慘遭遇?是誰給他們帶來了無盡的苦難?就是那個整天喊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中共邪黨!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