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廿年 全球正義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再來關注,1999年7月20日,中共掀起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至今已持續了20年。近日,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辦一系列活動,要求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記者張信燕:「我現在泰國曼谷倫披尼公園,720期間,泰國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會,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長達20年的殘酷迫害。」

泰國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講真相,通過真相展板、免費發放資料、集體煉功、悼念等活動,向本地民眾講清法輪功真相。

Panjit Mitaka 是一名藥劑師,在醫院工作。

藥劑師 Panjit Mitaka:「我來這裡是為了參加紀念那些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也希望廣大民眾能了解在中國所發生的這些事情的真相,因為大部分人沒有機會了解到這些殘酷的事實。當泰國民眾知道真相後就可以加入到制止迫害的行列中。」

新西蘭,來自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地區近300位法輪功學員,齊聚在新西蘭首都威靈頓,舉行720反迫害廿年遊行紀念活動。

伴隨天國樂團震撼人心的演奏聲,遊行隊伍中午行經威靈頓最熱鬧繁華的街道,夾道民眾熱烈支持。

新西蘭民眾 Leo Rodgers:「我只是路過,但我可以強烈的感受到這個群體只是試著平和的活出他們的生命,我聽說過法輪功,也試著了解過一陣子了,我真心希望,他們能夠得到他們該有的,而且能夠自由的修煉。」

7月17日,比利時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比利時領事館門前舉行活動,抗議持續了20年之久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比利時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尼克:「我們在2013年曾經收穫了一個非常有力的結果,那就是歐洲議會通過了一項決議,反對中共從包括法輪功在內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行為。」

夜幕中的點點燭光,悼念那些只為堅持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修煉者。法輪功學員們也希望藉此呼籲國際社會一起制止中共的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張信燕、盧天常、張明筑、李玥在泰國、新西蘭、比利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